温沙南理事长主持温总理事会议

0
(左):副理事长温修贤。(中)温沙南理事长。(右)理事温俊胜分别致词。

温沙南理事长主持温总理事会议,温明春修贤业成木扬贤兴等齐为会务发展献言建策。

泰国温氏宗亲总会,在新冠肺炎病毒得到初步控制时候,于公元2020年7月19日上午,在佛统府妈莱明(素攀)路七公里门牌88之1号会址召开理事会议,温沙南理事长躬亲主持,踊跃出席──有荣誉会长兼常务温明春暨令郎温炎强,副理事长温修贤,温业成,温木扬,温贤兴,温沐麟暨令媛温丽华,温贤臣,温贤盛,理事温锦元,温俊胜,温天清暨夫人玛丽汪,温扬才,温吧实,温玉成,温扬兴等欢聚一堂共襄会务发展。

温沙南理事长首致开会词,他表示今年以来,一场新冠肺炎病毒在世界蔓延,泰国也受到影响,所幸在政府领导下,泰国人民携手抗疫且取得有效成果,在疫情得到控制情况下,我们召开理事会议就下一阶段会务进行部署,欢见大家本着一如继往情怀踊跃与会。温沙南理事长指出本会复会将届20周年,理事会1届4年至今以5届。一直由本人担任理事长,从第2届本人就向理事会呈辞呈,皆因会务处在基业未固阶段,在众理事,宗亲挽留下,诚惶诚恐抱着服务宗亲宗旨推动会务精神,就任了将近20年理事长,所幸在前辈宗长,理事,宗亲合力支持拓展下,至今近5莱土地(建有大宗祠和会议厅)遂着当地发展,吾会将成为曼谷至佛统新高速公路入口附近,马路对面将兴建大型加油站加购物中心,据悉,新机场也将在邻近建设,复会届20年来在全体宗亲努力,总会努力营造温氏族人共同精神家园以初具规模。温沙南理事长强调总会为更好地与全世界温氏宗亲建立宗谊,总会受全球温氏宗亲委托,拟以明年在泰国举行全球温氏宗亲大联欢暨吾会成立20周年双庆典。故此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会务为庆典活动献言建策。温沙南理事长还就以商养会提出议案。

图二:理事会议凝聚共识。

与会首长,副理事长温修贤,理事温俊胜等在会上踊跃发言,分别就临近大马路建大门楼需俱泰中文化融合特色,办好世温暨复会20周年庆典需成立筹备小组,务使全球宗亲留下美好印象等一系列细节发表了真知灼见。

温沙南理事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吾会要以商养会须长远着想,他说成都温氏宗亲会以酒楼,会议中心,停车等一系列的营作是我们借鉴经验,只要我们规划好,以法律为依据就能保护会权益。在完成各项仪程后,温沙南理事长宣布闭会,中午聚餐,大家畅所欲言就敦宗睦族更深入交流意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