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荫全乐捐50万铢支持泰国中医师总会

0
林丹干会长聘请陈荫全董事长荣任泰国中医师总会永远荣誉会长,赠送聘书仪式。

7月22日上午,泰国中医师总会会长林丹干率领10位总会骨干中医师登门泰国侨领陈荫全先生的豪宅,向支持中医师总会华佗慈善赠医机构的持续发展而乐捐50万铢的陈荫全董事长表示慰问和感谢。

年过八旬的陈荫全先生是泰华著名侨领之一,曾担任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主席、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副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兼副秘书长等。陈老多年从事房地产事业,是泰国房地产业中的佼佼者。由于华裔身份使他从小对中医中药并不陌生,他对泰国中医师总会很是关心,听说今年泰国中医合法化20周年,泰国中医师总会正在策划大型庆祝活动,同时扩展总会属下华佗慈善赠医机构的事业,他于是发扬慈善之心,热心捐助50万铢,扶持中医慈善事业的稳健发展。

中医师总会登门拜访陈荫全董事长夫妇赠送礼篮并愉快合影。

是日,陈荫全董事长和夫人刘梦华女士在家庭会客厅热情接待来访的中医师们。他对中医师们说:中医在泰国可以合法行医,这是幸运的事情,泰国是包容和有远见的国度。我看见中医师总会这些年经常组织中医师团队赴外府举办义诊,为边远地区贫穷民众施医赠药,还每天在中医师总会一楼义诊,慈善赠医,这都是中华中医文化治病救人的宗旨。我听说你们还做了大量交流工作,已经站上国际中医药的大舞台,很不简单。中医行医可以传播中华文化,更可以保护泰国人民的健康。

林丹干会长代表中医师总会对陈荫全董事长的仁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我们非常敬佩陈老,驰骋商界,事业有成,更保存回馈社会之公益心,关心中医发展事业。这次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是给我们最大的动力。特此,聘请陈老担任中医师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当场,陈荫全先生愉快地接受了聘请。

随行登门拜访和致谢陈荫全先生善举的,还有中医师总会常务副会长叶峰、利瓦伊强、张永发、黄联东,副会长陈悦彬、李署杰、向虹,华佗机构主任助理叶宝银、总会秘书处秘书助理陈泳铭等。(文/吴小菡、图/陈泳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