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浙江商会走访会员单位企业–赛飞实业有限公司

0
宾主双方召开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企业的具体情况,加强商会与会员单位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心声,交流心得经验,提升商会的服务质量,泰国浙江商会继续走访会员单位企业,2020年7月23日,由浙江商会祁晓云会长带领商会核心成员走访会员企业单位—-赛飞实业有限公司,参加此次走访的有祁晓云会长、徐根罗名誉会长、王海军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王琳执行副会长、马坚强执行副会长、赵斌执行副会长,监事长俞忠校,秘书黄家辉,受到了盛永和副会长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

泰国浙江商会祁晓云会长,徐根罗,王海军,陈王琳,赵斌,马坚强,俞忠校,盛永和。

首先,盛永和副会长对于商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商会领导到访公司指导工作,对于会员单位的重视和关心十分感激。并向商会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AYUTTHAYA,占地面积达27莱余,主要产业为铜冶炼项目,包括焙烧、熔炼、吹炼、精炼等工序,以硫化铜为主要原料。半氧化焙烧和全氧化焙烧,脱除精矿中部分或全部的硫,同时除去部分砷、锑等易挥发的杂质。熔炼目的是使铜精矿或焙烧矿中的部分铁氧化,并与脉石、熔剂等造渣除去,产出含铜较高的冰铜。 吹炼能够 消除烟害,回收精矿中的硫。 粗铜分火法精炼和电解精炼,利用某些杂质对氧的亲和力大于铜,而其氧化物又不溶于铜液等性质,通过氧化造渣或挥发除去,最后形成初加工材料,从而达到出口的基本要求。铜原材料应用领域广泛,铜产品消费需求不断增长,行业趋势能够保持稳步的发展,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同时,盛永和副会长表示,通过商会平台,能够让更多的浙江企业凝聚在一起,共叙乡情,共聚人脉,抱团发展,相信在祁会长的带领下,浙江商会一定能会务昌盛,蒸蒸日上,发展的更加壮大。

泰国浙江商会祁晓云会长,徐根罗,王海军,陈王琳,赵斌,马坚强,俞忠校,盛永和。

商会成员在盛永和副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盛总一一介绍了冶炼的具体工序,以及各采购原料的途径和注意事项,和大家分享及交流经验。大家对盛永和副会长的企业规模都表示赞赏,并探讨了各自对冶炼金属行业的看法,现场氛围活跃。

最后,祁会长表示,感谢盛永和副会长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赞赏赛飞实业有限公司的规模,及贵司的经营模式、发展规划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特别是对采取冶炼技术使废料再生,从而解决了环保作用。商会来拜访会员单位元企业,目的是增强交流,共享信息,共谋发展,促进共赢。同时商会也为企业创造平台,资源整合,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会员单位,从而提高商会的服务质量。

会谈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