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绿通猜大师为中总诵经点粉赐福

0
泰国颂绿通猜在林楚钦主席及诸位副主席陪同下参观泰国中华总商会。

二0二0年八月七日(星期五)下午,泰国高僧颂绿通猜抵泰国中华总商会为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董祈福,诵吉祥经带好运,受到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等领导虔诚恭迎。

颂绿通猜是泰国佛教传承人,传承佛教,举办佛学交流,宣传佛教精神,大慈大悲为民众消灾纳福。特别是对泰中友好,泰国中文推广,推动泰国政府重视华文教育,成立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让学生学习中国语言,推动泰中文化、宗教事业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颂绿通猜诵吉祥经,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及诸位副主席合十膜拜。

颂绿通猜为泰国中华总商会百年老店点吉祥粉,诵经祈福,赠送中总领导佛牌吉祥物,祝愿泰国中华总商会仝人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颂绿通猜与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及诸位副主席亲切座谈,高度赞扬中总领导班子坚强有经济实力,都是经济人才,有能力帮泰国政府振兴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商会仝人全力以赴投入抗疫战斗工作,向泰中政府卫生部门捐赠善款及医疗物资,生活用品,帮助灾民度过难关,慈悲之心值得敬佩。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泰中友谊,泰中一家亲更是深入人心,中国经济像火车一样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家在疫情后来泰投资也是他们的必然选择。颂绿通猜谈到疫情到年底有好消息,泰国是善良的国家,疫情会早日消除,人民会过上正常的好日子。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经济复苏在各部门的努力下也是必然的。最后观看了泰国中华总商会历史介绍视频,并与诸位正副主席合影留念。

颂绿通猜与林楚钦主席及诸位副主席亲切座谈。
颂绿通猜为泰国中华总商会百年老店点吉祥粉。
颂绿通猜为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议厅点吉祥粉。
颂绿通猜为泰国中华总商会辖下泰国中华总商会国际教育学院点吉祥粉。
颂绿通猜与林楚钦主席及诸位副主席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