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陈总理事会议 通过多宗要案

0
陈正理事长暨与会首长谒祖时影。礼毕大合影。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于公元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上午11时,在挽那该会会议厅召开第29届第5次理事会议,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陈修陆,陈运忠,陈志鸿博士,陈锦泉,陈丽苹,陈南榕,陈学文,陈运金,陈克光,陈卢勇,陈荣杰,陈锦财,陈允发,陈和年,陈亿丰,陈卓钦,常务秘书陈厚煌,陈书厅,陈贵荣,常务稽核陈金松,陈炎池,常务福利陈国鑫,陈运坚,陈永利,陈修赞,陈鸿锐,常务交际陈伟权,陈锦松,陈暹通,陈汉森,陈卫群,陈克全,常务理事陈克民,陈金敦,理事陈金兴,陈荣茂,陈汉龙,陈文业,陈建丰,陈慈平,陈盛财,诸首长夫人等踊跃出席共襄会务发展。

陈正理事长暨与会首长谒祖时影。礼毕大合影。

会前,由理事长陈正博士暨与会首长在大宗祠,敬向列祖列宗神位前行礼膜拜,籍表对祖德崇颂。
接着在后楼会议厅召开理事会议,理事长陈正博士首致热情洋溢开会词,他向诸副理事长,理事,诸首长夫人踊跃出席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祖德庇荫下,陈氏族人在泰安居乐业,总会会务稳步发展,为更好把会务传承千秋万化,本会拟修改完善章程。设立陈氏文物馆,成立妇女股,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爱会,护会,为会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把会务发扬光大,谢谢大家。

理事长陈正博士致词。

接着与会首长听取了会务报告,追认第4次会议纪录及财务报告。

会上诸首长一致举手通过修改章程,并于章认真修改后于下次会议报告。会上诸首长踊跃献言建策,达成设立陈氏文物馆,由副理事长陈南榕任筹备小组负责人。成立妇女股,通过9月20日举行秋分谒祖大典。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理事长陈正博士宣布闭会。

左起:陈南榕,陈运金,陈志鸿博士,陈正博士,陈修陆,陈运忠等在主席台上影。
理事会盛况空前。
理事长陈正博士暨与会首长及诸首长夫人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