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第四十届第五次常执委会议

0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会议致开会词。

泰国潮州会馆第四十届第五次常执委会议于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中午十一时在该会馆大礼堂举行,黄迨光主席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期望全体常执委对会务工作给予参与和支持,介绍当前国内国外的新冠疫情,呼吁全体常执委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保重身体,共同努力战胜疫情,诸位副主席及常执委一百多人出席会议共商会务。

出席第四十届第五次常执委会议者有: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张朝江,黄汉良博士,梦莉,陈万平,廖汉明,许家伟,徐惠深,许镇南,马龙辉,蒋应初,萧鸿洽,陈灿泰,常务秘书:蔡华民,李振钦,杨潮雄,萧俊杰,郑岳龙,邱燕桂,李创福,钟灿峰博士,李振来,倪武龙,张源晋,郑石葵,纪威文,罗炜达,黄烈凯,陆少滨,刘汉明,侯映辉,徐位合,陈运金,常务财政:郑雄熊,蔡蔚生,李楚雄(亚尾),李鉴川,徐金亮,王杏生,陈锦泉,周金顺,周振炎,廖令金,钟木强,林伟,常务稽核:陈亨廷,谢玉安,郑定沛,蔡文忠,孙石波,林松源,李楚雄,陈鸿锐,陈鸿辉,郭明忠,陈耀盛,陈焯辉,常务组织:丁文志博士,陈扬钦,王秋松,李楚煊,黄炎奎,常务交际:蔡树民,徐炎光,章德辉,蔡培鑫,蔡德钊,蔡衍孝,郑木松,黄水金,黄玉枝,陈红玉,王卓虎,黄鸿镇,李先楚,林创光,周隆光,常务教育:吴政孝,常务文化:张创标,张朝明,黄锡坚,黄康祺,常务发展:陈荣新,执委:蔡卓明,郭柏然,马逸群,刘淑娟,马陈杰,李德陶,谢少鹏,马立诚,赖婵卿,倪金盛,曾烈,曾豪海,代总干事兼主席秘书孙平,副总干事马丽娇。

副主席:张朝江、黄汉良博士、陈万平在主席台就座。

黄迨光主席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诸位副主席,诸位常务秘书,诸位常执委,大家午安,今天本会举行第四十届第五次常执委会议,非常感谢大家抹出宝贵时间来出席会议,感谢大家对会务支持配合,也很高兴看到每一位常执委健康平安。近二个月来我们的会务不多,日常活动节目还是照常开展,今天的会议有多件会务工作要向常执委会报告。泰国的新冠疫情处于缓和状态,控制得很好,受到全世界的称赞,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出现本土病例,但现在外国的疫情还非常严重,尤其是印度,美国,伊朗等国,每天数万新增病例,非常可怜,虽然泰国国内没有疫情,但大家也不可掉以轻心,还应做好防疫工作。现在中国的疫苗和药物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开始进行了二万人的试验,得到非常好的效果。潮州会馆辖下潮州中学现在正跟新加坡的学校进行磋商合作,革新潮州中学的教学工作,采用新加坡的课程,本来新加坡的教授要来泰国考察参观,但受到疫情影响未能来泰,只能通过二次视频会议进行交流,潮馆拥有的培英学校和普智学校,有生源,所以希望潮州中学能够越办越好,吸引学生入学。在此疫情期间,会务不多,请大家多多关心和参与潮馆的工作,政府可能在十月在放松紧急状态法的限制,到时会务将能更好地开展。今天我邀请了我的朋友察哇匿•盘玛莱博士来讲解和介绍健身疗法。最后我祝愿泰国潮州会馆全体常执委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生意兴隆,万事顺遂!

副主席:梦莉、廖汉明、许家伟,马龙辉在主席台就座。

黄迨光主席致词毕,会议进入会务报告及财务报告事项,由常务秘书侯映辉作会务报告(印制二个月来的会务书面资料分发常执委参阅),常务秘书倪武龙详细报告二个月来的财政收入及支出的账目,财务透明,获与会者一致赞成通过。常务秘书侯映辉报告九月五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为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第五三九次聚餐研讨会,由大埔会馆作东,在潮馆大礼堂举行。

副主席:徐惠深、许镇南、蒋应初、萧鸿洽,陈灿泰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上,黄汉良副主席,陈万平副主席,马龙辉副主席,陈灿泰副主席,杨潮雄常务秘书,侯映辉常务秘书及诸位首长踊跃发言,就潮馆明年举行第四十一届主席的选举工作进行讨论,会上通过在下次执委会议上依章程作详细研究,关于潮馆去年举办八十周年庆典经费结余的八百多万铢款项是否转入潮馆基金,通过由黄迨光主席决定汇入潮馆的银行账户,有关潮州山庄骨灰楼及邻近道路的修缮事项,通过由山庄小组进行周密研究后在下次执委会议再作决定。本次会议,席琳•荣颂亲王及察哇匿•盘玛莱博士应邀出席会议介绍有关其设于差庵海滩渡假村的大麻的健身疗法。各项议程至下午一时圆满结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