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换届暨中秋大联欢

0
黄汉良主席致词,左起萧俊杰,余声清,张永吉,黄承金,冯世纪,郭光国等首长出席。

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新第7届第6次执委会议,选举新第8届执委会主席暨中秋佳节联欢会,择吉于2020年9月25日(农历7月初9日)上午10时30分,在曼谷是隆路那莱大酒店宝伦厅隆重举行。黄汉良主席致开会词和多次发言,经与会首长,执委认真洽议,一致选举通过主席黄汉良博士蝉联新第8届执委会主席等要案黄汉良主席乐助经费1百万铢。1百多人出席执委会议,场面热烈,亲切和谐,谱写了会务发展新篇章。

出席会议的有主席黄汉良博士永远名名誉主席:黄承金,冯世纪,钱湘麟,名誉主席:许家伟,王秋松,周毓瑞,翁汉溪,魏文毅,蔡华民,李振钦,杨南生,谢玉安,郭木海,曾文穆,林炯烈,吴长发,庄汉忠,名誉顾问:徐显利,张登毓,副主席:张永吉,姚佩华,余声清,庄仁桂,许继荣,徐召双,萧俊杰,罗两德,李振来,黄畅亮,郭光国,姚楚杰,杨宝山,王杏生,陈楚新,罗振荣,方成达,刘树英,蔡衍孝,廖翠珍,赵楚民,郑定沛,连中奇,曾华民,沈松泉,洪芳茂,王义民,刘炳荣,郭赖婵卿,刘汉明,庄炳章,副稽核蚁美元,交际:温沙南,侯映辉,金美丽,蚁和丰,赖任群,刁顺升,郭明忠,常务执委:张镇松,谢程财,叶铁佛,欧阳健生,翁松南,沈汉英,卢培华,巫荣华,许秋正代表,侯业群,张炼鸿,丘之炮,卓合成,文国华,黄汶猜,陈英泰,陈成刚,陈锦泉,陈鸿辉,陈玉兴,刘锦武,刘璧奎,刘炎懋,王创业,李鉴川,杨董锦如,赖汉廷,赖汉华,张国都,庄惠兰,连剑丰,许钊森,罗炜达,胡汉源,刁灿坚,萧成坚代表,萧寅明,姚炎利,叶汉民,李华强,刘少川,周婵琴,余绍基,余福标,方松坚,卢礼明,余维哲,吴秋金,周修学,执委:孙瑞让,丁镇成,温扬浩,高绍荣,汪国兴,金鉴澄,金锐强,韦汉松,韦武良,钟少献,钟春扬,钟炳城,金创奎,沈良丰,沈亿隆,沈亿光,金木钦,田和明,钟继庆,钟镇南,金炳强,钟广荣,王永绵,纪任炎,办公厅主任张素娥,陈思珊等。

上右永远名誉主席黄承金,冯世纪(左)各助基金十万铢,下左名誉主席王秋松,魏文龙(右)各助基金五万铢,均由黄汉良主席接领申谢。

吉时届,会议由交际侯映辉任司仪介绍宗联新名誉主席庄汉忠新升任刘汉明理事长,庄炳章理事长,郭明忠理事长,张炼鸿理事长,丘之炮理事长,丁镇成理事长,执委:钟继庆,钟镇南,纪任炎和大家见面。

请黄汉良主席致开会词和多次发言,略谓大家好,欢迎和感谢大家出席,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泛滥,给世界经济民众生命造办严重损失,侨社活动也受到大影响,如我们的执委会议,组团出国活动不能如期举行,但我们的会议活动的继续,我们多次抵曼谷贫困地区开展送防疫物资,广受好评,众所周知,今年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国庆和中秋佳节双庆同日,真是难得,我们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世界进步做出更大贡献,多年来我们都举行宗联中秋联欢,今年就以执委会议赠月饼欢渡中秋,本人任宗联主席已7届,感谢大家的信任鼎力,我再次恳辞,请大家推荐或自荐更好人选接任,同时也请大家多推荐年轻人参加执委会,以利培养传承。我感谢大家的好意,承让给我再蝉联任新第8届主席,之后应由新首长接任,请大家一如既往鼎力支持,发展新会议。

上左名誉主席谢玉安助基金五万铢,名誉主席庄汉忠助基金十万铢。下:左副主席许继荣助经费十万铢,副主席郭光国(右)助福利基金三万铢,均由黄汉良主席接领申谢。

在会上发言还有交际侯映辉,副主席:萧俊杰,陈楚新,余声清,他们高度赞誉黄汉良主席为泰华宗联、东南亚宗联发展贡献良多,领导能力强,作风正派,声誉日隆,建议再蝉联。全场一致通过黄汉良主席和全体执委蝉联,并授权黄汉良主席做必要职务调整。会议还追认通过上次会议记录,会务报告,财政收支,救灾济贫收支表。(以上均有书面数据分发)

会上,乐助新第8届经费:黄汉良主席100万铢,副主席:许继荣,王杏生,廖翠珍,赖婵卿,庄炳章各10万铢,乐助基金:永远名誉主席:黄承金,冯世纪,名誉主席庄汉忠各10万铢,名誉主席:王秋松,魏文龙,王学厚,谢玉安,副主席廖翠珍各5万铢,乐助福利金:副主席:郭光国,方成达,常务执委刁灿德和刁灿坚各3万铢,交际郭明忠,常务执委陈玉兴各2万铢,功德无量,兰桂庭香。

上副主席王杏生助经费十万铢,副主席方成达(右)助福利金三万铢,下左副主席廖玲助经费十万铢,基金五万铢,副主席赖蝉卿助经费十万铢,均由黄汉良主席接领申谢。

会上还报告常务执委邓源荣已于8月30日仙逝,常务执委黄楚鸿令元配仙逝,宗联定9月28日晚举行公祭。

中午设福酌自助餐欢聚,大家欢谈畅饮,举杯互祝,携带中秋月饼赋归。

上左副主席庄炳章助经费十万铢,交际郭明忠助福利金二万铢,下:左常执陈玉兴助福利金二万铢,常执刁灿坚助福利金三万铢。均由主席黄汉良接领申谢。
出席首长之热烈场面。
全场一致通过黄汉良主席偕全体执委蝉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