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孤儿院举行第22届董事会就职典礼

0
大会主席林创光先生致词(左),第廿二届新董事长陈焕奎先生致词(右)。

泰华孤儿第廿二届董事会于佛历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上午十时隆重举行交卸就职典礼,大会主席林创光先生主持本次就职礼,林松源、吴长发、刘祥鸿三位先生鉴证。陈焕奎先生才德兼备、誉孚众望荣膺第廿二届新董事长,林焕坤先生功成名就引退让贤荣升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新董事长将领导全体董事继续努力再创新猷,为泰华慈善事业再作贡献。

参加本次典礼的董事计有:林焕坤、林创光、林鸿浩、金美丽、吴宝卿、林松源、章福龙、陈顺德、吴长发、赖任群、林锡喜、庄慧芳、吴佳乐、朱木明、钟武雄、林如松、刘炎懋、陈焕奎、刘祥鸿、许春源、林明辉、陈佳泰、林汉光、林志孝、陈楚楚、胡平兴、林亚狮、张亚多、张建彬、王学文、麦利和、胡镇城、郑志铭、马庆祥、周婵贞、林利发、林镇然、杨炳荣刘灿华、何亚潘、李汉坚、胡伟河等及全体妇女慈善委员、贵宾,大家济济一堂埸面十分温馨亲切。

交卸仪式中,林创光颁授印信予陈焕奎和林焕坤林松源吴长发刘祥鸿合影。

吉时届就职典礼仪式开始,全体就位肃立,恭向泰皇、皇后御照行鞠躬礼并奏颂圣歌。继而恭请大会主席林创光先生致词:尊敬的诸位侨团首长、诸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泰华孤儿院举行第廿二届就职典礼,本人很荣兴担任该次临时主席。林焕坤先生担任了泰华孤儿院三届董事长。在他任职期间,领导有方,认真负责,团结友爱。故在他的领导下及诸位董事们的通力合作,院务会务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为泰华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值得钦敬。现功成名就,引退让贤,荣升永远名誉董事长。现由年轻有为的陈焕奎先生接棒。本人相信在陈焕奎董事长领导下及全体董事共同努力下,定能再接再励,继续发扬光大。最后,恭祝在座各位身心健康、事业进步、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接着司仪恭请第廿一届董事长林焕坤先生上台致卸任词。林焕坤先生感谢大家能够前来参加本次典礼。同时衷心感谢诸位董事在他三届任期中能尽心尽力地帮助和支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各方面会务都取得可喜的成就。虽然他任期己满,引退让贤,但以后仍旧大力支持孤儿院,要求董事们要一如既往,同心同德协助新届董事长,在董事长陈焕奎先生的英明领导下再创新猷。

第廿二届全体董事集体合影。

词毕,恭请大会主席林创光主持交卸仪式,恭请林松源、吴长发、刘祥鸿三位先生为鉴证。颁授印信及请任书予新届董事长陈焕奎先生。

接着,新第廿二届董事长陈焕奎先生致词:尊敬的大会主席林创光先生、诸位永远名誉董事长、名誉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诸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是泰华孤儿院董事会第廿二届就职典礼,感谢诸位抹出宝贵时间参加。刚才,又承蒙贵宾亲友惠赐花蓝礼品致贺,隆情厚谊,铭感伍中,谨此致上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此次本人荷蒙董事的拥护厚爱,推选担任第廿二届董事长,本人深感任重道远,期望诸位前辈贤达多加指教及全体董事协助支持。本人将秉承先贤光荣传统,承先启后,同全体董事齐肩共进,团结协作,共同促进会务和院务的发展,开拓创新,发扬光大,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祝贺在座各位身心康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

交卸就职典礼圆满,全体董事、贵宾亲友集体合影留念,共进午宴。一边观赏仁爱学校学生的精彩表扬。

期间董事们及贵宾纷纷上台向董事长陈焕奎先生送花祝贺同时赞助经费。计有(恕不称呼)陈焕奎、吴宏丰各20万铢,林焕坤、吴宝卿各15万铢,吴长发、林连修、林松源、胡镇城、陈毓光、李楚雄李马萍伉俪、章福龙、吴佳乐、许春源各10万铢,林创光、方汉标、赖任群、朱木明、钟武雄、林如松、坤逸七猜、胡平兴各5万铢,林炯烈3万铢,林鸿浩、刘炎懋、坤塔沙鹏各2万铢。积善之家必有余庆,愿诸位善长功德无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