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李秀珍访中总

0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Insight China by หลิวหรง」栏目组的采访。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李秀珍访中总
林楚钦主席就上海进博会疫情对泰中贸易影响答记者问

2020年10月27日下午2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Insight China by หลิวหรง」栏目组负责人李秀珍,到访泰国中华总商会,采访了中总主席林楚钦先生。

李秀珍经理就此次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对泰中两国贸易产生的影响,泰国产品参加进博会的情况,以及疫情后泰国发展的趋势等问题,采访了林楚钦主席。

       林主席在采访中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自成立以来的一个多世纪里,一直致力于泰中两国间的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进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会也在第二届时成功组织泰国食品企业参展,今年本会再次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食品展组织单位,原本打算在今年与泰国商务部联合,扩大第三届参展的规模,因疫情关系,被迫取消原定计划。

林主席强调,进博会极大的促进了世界与中国的贸易往来,同样也推动了泰中两国贸易额的不断攀升。他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泰国中华总商会能再次组团参加进博会,为泰中经济繁荣和泰中友谊做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