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耶主教率团参访泰中艺联

0
蔡义批会长与泰国西部天主教教区(叻丕教区)主教攀耶神父一行举行会谈。

攀耶主教率团参访泰中艺联
蔡义批会长与代表团磋商汉语教育交流事宜

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上午10时,泰国西部天主教教区(叻丕教区)主教攀耶神父率泰国西部天主教教区教育部长素辇神父、达鲁纳福泽文化交流中心主席齐察暖神父、达鲁纳福泽文化交流中心经理赵德利先生、达鲁纳福泽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赵美成女士一行来到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教育交流协会进行交流参访,受到会长蔡义批、副会长吴培钦、常务理事方东升、副总裁许俊龙、助理张依萍、秘书魏天欣等人的热烈欢迎。

会谈期间,双方就为叻丕府、佛丕府、龙仔厝府与北碧府等多个府县的14所中小学及2所高校,共计两万余名学生提供汉语教学等事宜进行详细讨论。蔡义批会长及吴培钦副会长均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传播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双方两会表示会尽快落实合作事宜。

蔡义批会长向攀耶主教赠送书法作品。
攀耶主教及代表团成员参观泰中艺术家联合会的会务活动照片。
宾主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