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体育部刘汉明主任主持高尔夫球赛

0
陈振治永远荣誉主席代表林楚钦主席主持开球礼。

中总体育部刘汉明主任主持高尔夫球赛
陈振治郑创基陈汉忠郭振张朝江等挥杆增进友谊

2020年11月11日,风和日丽,天气凉爽。泰国中华总商会体育部高尔夫球队在曼谷军贴基他高尔夫球场举行该会新二十七届第1次高尔夫球友谊赛。半年多来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人们往常的生活节奏与社交活动,更阻碍了全世界前进的步伐,扰乱了全球的经济发展。为了防疫抗疫,保持社交距离,故中总新第27届会董会成立以来,体育部高尔夫球队还未曾进行高球赛。鉴于目前泰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控制稳定向好,政府已逐步放松管制措施,体育部主任刘汉明组织了此次高尔夫球赛。同时恭请林楚钦主席主持开球礼,林主席因有要务未克亲自到球场,特委托永远荣誉主席陈振治博士代为主持。

是日参加此次比赛的有:陈振治永远荣誉主席、郑创基荣誉主席、陈汉忠名誉主席、郭振永远名誉顾问、张朝江副主席、赖南兴资深常务会董、陈鸿锐秘书长助理、陈运金秘书长助理、萧鸿洽组织部主任、吴好如能源环境保护部主任、李炎炎调解部主任、体育部主任刘汉明、杨发力审计部副主任、陈扬钦审计部副主任、徐位合商务部副主任、陈国雄外事部副主任、张蓬财外事部副主任、张永青教育部副主任、蔡荣庄文化部副主任、王秋松体育部副主任、廖森源体育部副主任、邢福扬体育部副主任、陈嘉有会董、黄新发会董、陈安业会董、蔡孝兴会董、钟和武会董、陈伟良会董、杨嘉富会董、陈亿丰会董、王淡权青年部委员、陈修权青年部委员、蔡占源青年部委员;联络人:魏东莉总干事。

高尔夫球运动是一项对健康颇有裨益且置身于大自然的运动,人们在优雅自然、青山绿水、青草绿树、微风艳阳、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的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联络感情、增进友谊、提高球技。然高尔夫球运动又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注重诚信守规的国际热门运动,它让人们在运动中体验成功的愉悦和失意的落差。也是一个修炼自己、调整心态、平和情绪的好方法。正是这一超凡脱俗的特点,吸引了无数的成功人士走进了绿茵草地,投身于高尔夫球的行列。…

中午12时正,陈振治主席带领球友们,迈着矫健步伐,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走向绿葱葱的草地,举行了开球礼。大家怀着轻松愉快又充满自信的心情,挥动球杆,向胜利迈进,向成功跨越。

当天比赛结果,陈伟良会董荣获冠军;邢福扬体育部副主任荣获亚军;黄新发会董荣获季军。球洞周围圈内奖获得者:廖森源体育部副主任、近洞奖获得者为:陈鸿锐秘书长助理、黄新发会董。虽然获奖名额有限,但从实际意义来说,全体参加者都得到了收获,这些商场上的成功者,也是球场上的胜利者,他们既得到了锻炼,拥有了健康的体魄,又获得了乐趣,增进了友情,这才是真正的大获全胜。

图上: 陈振治永远荣誉主席、郑创基荣誉主席、郭振永远名誉顾问、张朝江副主席、李炎炎调解部主任、体育部主任刘汉明、王秋松体育部副主任开球前合影。图下:吴好如外事部主任、李炎炎体育部主任、杨发力审计部副主任、张永青教育部副主任、蔡荣庄文化部副主任、邢福扬体育部副主任开球前合影。
图上:赖南兴资深常务会董、体育部主任刘汉明、徐位合商务部副主任、陈嘉有会董、黄新发会董开球前合影。图下:陈鸿锐秘书长助理、陈运金秘书长助理、萧鸿洽组织部主任、陈国雄外事部副主任、嘉宾李安祥开球前合影。
图上:陈扬钦审计部副主任、张蓬财外事部副主任、蔡荣庄文化部副主任、廖森源体育部副主任、杨源辉会董开球前合影。图下:蔡孝兴会董、钟和武会董、陈伟良会董、陈亿丰会董开球前合影。
图上:陈安业会董、杨嘉富会董、王淡权青年部委员、陈修权青年部委员、蔡占源青年部委员开球前合影。图下:参加高尔夫球友谊赛的全体球友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