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助力CatExpo7音乐节 发展年轻族群客户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3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 银行致力于扩大盘银手机银行(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服务的客户基础,尤其是发展年轻族群客户。故此,支持并参与于本月21日至22日在曼谷市Wonder World乐园举行的 Cat Expo 7音乐节。

参与者于本次音乐节现场通过盘银手机银行支付各音乐家展位的产品消费 ,可获得最高达50%的折扣优惠。客户在整个活动期间可不限次数享用该优惠项目。

此外,为方便客户充分享用上述优惠,银行也参与此次音乐节活动,设立展台提供即时开户服务。客户仅需出示个人身份证以验证身份,便可申请开通盘银手机银行服务。银行还为参加音乐节的民众设立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星巴克咖啡店优惠券,超市购物优惠券等(每人限一次抽奖机会)。

盘银坚持继续扩大手机银行用户群体,通过银行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密切与新一代年轻客户的联系,为其带来更多数字金融服务体验的机会,提供多元化创新金融产品。Cat Expo 7音乐节为年度凉季室外大型音乐表演活动。

本年音乐节已是第七届,将汇集上百名音乐家参加音乐节演出,预计会有两万多人参与今年的活动,其中大多数是年轻的音乐爱好者。银行视此活动为扩大年轻客户群市场的有效渠道,有助于银行推广手机银行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