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万黄瑞和捐赠黄氏宗祠修缮工程

0

黄永万黄瑞和贤乔梓热心宗谊
捐赠黄氏宗祠修缮工程全部工程费二百五十万铢

泰国黄氏宗亲总会主席黄瑞和和以及其令尊黄永万先生,冯借着聪明睿智的商业智慧和辛勤克苦的拼搏精神,在波涛澎湃的商海中,辟波斩浪,永不言败!也如其所愿的收获了丰硕的事业成果。

在农资产品生产基地产出的各类产品,均深受用户的青睐。特别是名驰海内外的「飞马牌」化肥,更是在各种品牌的同类产品中一直保持着销量头筹的「知名品牌」。

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先生,不仅事业有成,在社会公益方面也贡献颇大。如为了国家教育事业,为了社会培养人才,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先生慷慨无偿地捐出南甘杏大学分校的全部建校用地。在当今地皮价格日益飞涨的商业价值,却如此的慷慨大手笔贡献,实属难能可贵!

在为泰国国家作出无私贡献的同时,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先生也耿耿不忘中华精神文化,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黄瑞和主席曾亲赴中国首都北京留学深造中国文化。

在宗族姓氏文化方面,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先生更是十分重视。年近90的黄永万先生,在青壮年时代就已经积极地参与泰国黄氏宗亲总会的各项会务活动,并且一直都为黄氏宗亲总会的会务经费等作出慷慨贡献。黄永万先生在本身积极参与泰国黄氏宗亲总会会务活动的基础上,还在其令公子黄瑞和主席学有所成地在北京结束学业回国后,便动员劝导让其也加入黄氏宗亲总会,在当年尚还年青的黄瑞和主席加入黄氏宗亲总的行动效应影响下,有大批的黄氏青年宗亲也均纷纷加入黄氏宗亲总会,也因此,泰国黄氏宗亲总会也更呈现出朝气蓬勃的会务姿态。

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先生对泰国黄氏宗亲总会对贡献及影响,真是举不胜举。就于近期黄氏宗祠修缮工程一事,黄永万先生得知这一消息,便马上与黄瑞和主席沟通,两位共同连手,又一次慷慨地捐赠黄氏宗祠修缮工程的全部工程费250万铢。该善款也已在本月8日黄总庚子年秋祭谒祖大典之日,交与黄总财政收存入账。 泰国黄氏宗亲总会全体同人,对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宗长的无私奉献义举,均表示感激万分。也均祝愿黄瑞和主席及其令尊黄永万宗长贵体安康!事业兴隆!家庭幸福!诸事合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