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侨联会喜迎九属荣誉首长访问团

0
封家正,余声清,高梧桐向张俊贵主席等赠纪念品。

宋卡侨联会喜迎九属荣誉首长访问团
张俊贵封家正尼蓬饶培中余声清高梧桐等

  【合艾讯】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11月21日下午5时,假合艾陈宝发大酒楼设盛宴隆重招待泰华九属会馆荣誉首长联谊会访问团,封家正团长暨夫人封拍瑶及副团长饶培中,会长余声清,高梧桐,钱湘麟,黄信雄,杨源辉,首长委员陈水龙,李淑云伉俪,林炯烈暨令媛,庄建模,张秋发,罗竹英伉俪,吴清水陈锦慧伉俪,林政男郑秀祯伉俪,赵治媛暨令公子杨纳隆,江永珍,黄正男,胡金生,杨南生,刁云新,汪仙华伉俪,团员黄翠叶等一行莅访。张俊贵主席主持欢迎宴会,出席侨团顾问,各单位首长,各姓氏宗亲会首长,泰国内务部次长尼蓬,前任内务部次长威素,前任合艾市长乃派博士,前任拉浓府尹威奈,前任旅游警察中将沙坤,总干事,记者等。

仪式开始,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致欢迎词谓,今天,泰华九属会馆荣誉首长联谊会组团莅临访问,本人代表侨团联合会暨各姓氏宗亲会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挚诚的感谢,我们藉此机会,访问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为中华文化再创光辉。

访问团团长封家正致词谓,本联谊会是泰华九属会馆的荣誉首长组织,今年轮值泰国广西总会,趁此良机,组织泰南旅游访问团,由本人任团长,饶培中先生任副团长、会长、首长成员团员等共29位,坐早上航班,第1站,8点半抵达合艾国际机场,合艾泰南广西会馆理事们拉着「热烈欢迎」大布条等待迎接,我们见面后,马不停蹄,带团员们赴宋卡海边观赏各个美丽景点,品尝新鲜美味的海鲜。

现在,抵达合艾陈宝发大酒楼,张俊贵主席布置了堂皇的场所欢迎我们,谨此,本人代表全体访问团员,向张俊贵主席,各单位首长,各政府机构,各姓氏宗亲会首长,热情的到来相聚一堂,表示挚诚的感激,并设丰富的晚宴共同聚餐致以衷心的感谢。

被邀致词的有合艾客家会馆理事长张新昌、泰南14府救灾机构合艾同声善堂主席、

合艾潮州会馆主席林松熙先生,泰国内务部次长尼蓬先生等,都发表了洋溢的讲话表示,宋卡合艾的交通四通八达,有水路,有国际机场,有陆路和铁路直达马来西亚,宋卡合艾是泰南商业大城市,具备有投资开发各项商务条件,欢迎荣誉首长们携家眷多来泰南旅游,投资或扩展各项业务。

席间宾主广泛交流两地就侨团服务侨众心得,副团长饶培中就近期由中华会馆丘菁瑛主持编辑孙中山先生相关天下为公,博爱精神书籍分发给宋卡侨领,宾主愉快地互赠纪念品,侨团文艺中心备有丰富的歌舞节目,访问团首长们应邀登台高歌,共同欢乐。

泰华九属会馆荣誉首长参访团封家正团长,饶培中,余声清,高梧桐等与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张俊贵主席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