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长林惠芳林惠兰陈瑞卿乐捐善款

0
马灿伟董事长向林惠芳、林惠兰、陈瑞卿、林伟芳等诸善信接领善款时影。

善长林惠芳林惠兰陈瑞卿乐捐善款
天华慈善医院首长马灿伟郭光国林治接领申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在历届董事长马灿伟暨诸位董事群策群力下,全体董事通力合作和无私奉献的配合下,积极发展慈善公益,院务活动蓬勃开展。现今天华慈善医院就医病号不断增多,中医部免费施医赠药服务贫寒病黎,声名斐然,深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纷纷莅临乐助经费,共施善业,同结善缘。

为进一步充实医务事业,院方除推动各项医务工作,加强发展中、西医药医疗之外,已在民武里区再建设一座肾脏医疗中心,扩大为更多贫寒病患者的济困服务,此举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纷纷莅临乐助经费,共施善业,同结善缘。

佛历2563年11月20日,在董事长夫人吴惜娇女士的陪同下,诸好友林惠芳、林惠兰、陈瑞卿、林伟芳等至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乐助善款,受到马灿伟董事长、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与稽核林治的热情欢迎,彼此相见言欢,后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移交善款,是日共合捐善款泰币贰拾伍万叁仟铢。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慈善医院衷心祝愿善长事如心愿,家庭幸福。并合影留念。

马灿伟董事长向林惠芳、林惠兰、陈瑞卿、林伟芳等诸善信接领善款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