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会馆徐位合主持潮馆暨各县首长聚餐会

0
黄迨光主席,徐位合主席,李鉴川,姚楚杰,刘秉青,陈鸿辉等主持大会时影。

丰顺会馆徐位合主持潮馆暨各县首长聚餐会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指团结合作争作新贡献
李鉴川姚楚杰孙石波李振来刘秉青黄家勇陈鸿辉方博仁等致词

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第五四O次聚餐研讨会于佛历二五六三年十一月廿四日中午十一时卅分,假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举行。是次聚餐研讨会轮值泰国丰顺会馆正副首长作东。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总干事踊跃出席了是次聚餐研讨会。

会议开始,由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总干事介绍各自单位出席者予大家互相认识之后,恭请作东单位泰国丰顺会馆徐位合主席致开会词:

尊敬的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

尊敬的各县同乡会正副首长

各报社记者、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第540次聚餐研讨会,轮值本会正副主席作东,感谢大家抽出宝贵时间踊跃参加,我谨代表泰国丰顺会馆全体执行委员向各位首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上个星期、世界得到了几款利好消息:

第一、美国大选、拜登得高票被选为美国第46届新总统、希望对世贸应该有利。

第二、历经八年长跑、影响全球的30%人口、全球最大自贸区启航。经过八年谈判正式签署!第四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领导人会议于11月15日举行、跟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共15个国家、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RCEP)。这标志着当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

第三消息是、新冠疫苗研发再现利好消息除了在保证世界人民安全性,有效性下。新冠疫苗取得进展的利好消息、激下美国股市本月16日大幅上涨。泰国投资者也获得优点以及全亚洲的股市全部大上涨。这是本月几款发布利好消息的。

华侨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这就是中国人、中国文化、中国人的精神、中国心。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的发展、建设、跟我们有这么一大批心系桑梓、心系祖国的华侨是分不开的。「这段讲话在海内外侨界引发强烈反响。这些话是习近平主席于上月13日下午在广东省、汕头市考察时说的。

本人盼望、各县同乡会乡亲、同心共济、更加努力,奋斗创新、要走得稳,做得好,而积极进取更好的发展、更好的生活!

有缘千里来相聚、我们是一家人,如有问题或宝贵意见,请提出讨论和改善之。顺此、敬祝在座乡亲们、身心愉快、安康如意!

谢谢大家!

接着恭请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黄迨光主席高度赞扬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全体首长团结合作,为泰华各项慈善公益事业作出卓越贡献,指出诸位首长,每位都是泰华大企业家,事业有成兴旺发达,希望每位首长在今后的聚餐研讨会上多多介绍自己庞大事业发展情况,以让大家有更深刻了解。黄迨光主席接着并向大家报告近期泰国潮州会馆治动概况,以及最近即将举办的几次活动内容等,黄迨光主席热情洋溢讲话博得大家热烈掌声。

泰国潮安同乡会代理事长李鉴川,泰国潮阳同乡会代理事长姚楚杰,暹罗揭阳会馆理事长孙石波,旅暹普宁同乡会理事长李振来,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泰国大埔会馆理事长黄家勇,泰国饶平同乡会理事长陈鸿辉,泰国惠来同乡会理事长方博仁相继在会上介绍各自单位近期活动概况,泰国饶平同乡理事长陈鸿辉盛邀大家踊跃出席参加下次第五四一次由其主办聚餐研讨会等。诸位首长发言内容极为丰富。

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陈绍扬在会上自由发言时,介绍中国广东省潮州市概况,陈绍扬副主席对中国潮州市人文历史,了如指掌,从唐代韩愈治潮以至近期习近平主席访问潮州,作了详细介绍,指出习近平主席以国家主席身份访问潮州汕头,题全体潮人之荣耀,值得骄傲和自豪。

会议最后由代总干事兼主席秘书孙平作会务报告,聚餐研讨会在祥和欢乐氛围中降下帷幕。

众位首长主持大会留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