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芷荪主席一行参访创冠环保公司

0
泰国工商总会参访团合影

郑芷荪主席一行参访创冠环保公司
宁禾执行官引领贵宾参观其垃圾焚烧发电设施 并作详细介绍 郑主席高度赞赏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泰国工商总会郑芷荪主席率访问团参观考察刚刚荣获泰国工业部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度大奖的创冠环保(泰国)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郑芷荪主席一行受到新源(中国)总经理袁荣女士、创冠环保(泰国)有限公司执行官宁禾先生和公司高管们的热情接待。访问团的成员还有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林嘉南、许哲思、李荣、陈运金、蔡荣庄、黄增滨、周桂扬、林千淘、办公室主任郑秀锐、星暹日报侨社新闻主编苏逸。

创冠环保(泰国)有限公司执行官宁禾先生同时也担任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他向各位贵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

据悉,创冠环保(泰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年 11月 7号,注册资本金为 20.35亿泰铢,于 2019年 7月 10号并入国投电力(SDIC),连续 3年获得稳定的收益。创冠环保(泰国)有限公司曼谷市农垦垃圾生活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开建之前,该项目所在地原为大型垃圾填埋场,地下深度16米都是垃圾,给项目土建工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克服各种困难,后于2016年项目建成并成功投运,已安全稳定运营近五年,此项目使用的是炉排式焚烧炉处理生活垃圾的新模式和新技术。

在生活垃圾处理过程中,公司坚持以环保、安全为主,安全方面,从建设运营到现在无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也对员工进行各种安全事件培训,提供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公司严格执行测量体温、消毒等防疫措施,不停产,为疫情期间生活垃圾处理作出贡献。

环境方面,质量监测通过三个方面对项目内外进行监测,分别为空气质量噪音地表水和地下水,同时项目内安装烟气检测系统,对排放的烟气进行实时检测,检测的数据也公众于项目大门大屏幕上,以上数据实时上传泰国工业部。

该项目作为曼谷的垃圾焚烧发电示范项目,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治理。目前,项目参观,指导或学习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的人数已经超过两万人次,覆盖了泰国及国外政府机构学术团体以及各小区人群等。

创冠环保(泰国)有限公司更是担当社会责任,团队深入了解小区人群的情况,支持小区宗教文化等活动,宣传焚烧炉处理垃圾技术,为小区生活质量的改善以及环境保护和质量做出贡献。经过不懈的努力,该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荣获泰国工业部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度大奖。获得该奖项表明,中国在泰国的企业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治理,强调与周边小区生活质量的可持续发展,遵守泰国及国际的工业标准,彰显在泰国和谐发展的社会责任与价值。公司还成立了基金会,为泰国社会和谐发展宣传焚烧炉垃圾处理技术及环境保护和治理做出贡献。

郑芷荪主席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各车间厂房,还有高科技设备的焚化炉,对此项目高度赞誉,垃圾回收发电,废物利用,不仅环保,并且产生能源再生,尤其符合当代的需求,保护绿色地球,造福社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郑芷荪主席与新源(中国)总经理袁荣女士合影。
左:宁禾执行官向郑芷荪主席赠送纪念品。右:泰国工商总会参访团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