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会见蔡义批总裁

0
林楚钦主席与蔡义批总裁亲切座谈。

林楚钦主席会见蔡义批总裁
支持推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招展工作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总裁蔡义批、副总裁钱丰、许俊龙、吴培钦、常务理事黄赞业、秘书魏天欣,上海商会主席毛庭安、助理tariga(阿慧)等一行,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兼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的热情欢迎。

蔡义批总裁说:今天很高兴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拜访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等。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受中国商务部委托,此次作为招商单位,组织泰国企业家,在2021年到海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希望得到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等领导,对本届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林楚钦主席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此次博览会将有利于泰国产品出口到中国,有助于提升两国人民的消费能力,有益于泰中两国的经贸合作与双向投资,促进两国经济繁荣。对泰国的华商企业家来说,是良好的商机。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长期支持、参与泰中两国多领域的合作,将支持推动此次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共同为泰中企业家做好服务,为两国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由中国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聚集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消费增长提供新动力。

蔡义批总裁送鲜花予林楚钦主席。
宾主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