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席张镇松主持港头乡张氏家族总会会员大会

0
左:理事长张创标致开会词。中:大会主席张镇松致词。右:准理事长张楚南致词。

大会主席张镇松主持港头乡张氏家族总会会员大会
张创标功成让贤张楚南众望所归荣膺第25届理事长
张朝明钦明登毓楚宏健增开枝育豪松添创洲楚辉吴金城等出席

旅泰港头乡张氏家族总会第廿四届理事会暨会员大会,于二五六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在该会三楼会议厅举行,由理事长张创标主持仪式,将推举产生第25届新理事长及理事会。

上午十时半吉时至,恭请24届张创标理事长致开会词:

尊敬的在座族长,副理事长,全体理事会员族亲,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本会第24届理事会召开全体族亲会员会的吉日,承蒙诸位抹出宝贵时间出席参加,很是感谢。回忆任职二届四年之理事长责职,全体族长和理事给予我的信任的信心,大家都全心全意热情支持参加本会各项会力,共同出钱出力,任劳任怨,圆满完成本会会务工作,我们可莫为胜任愉快。值此特向诸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佩。顺祝在座诸位,身心康乐,事业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诸位!

然后由大会主席张镇松发表讲话:

尊敬的在座族长,正副理事长,全体理事族亲,大家好!今天是本家族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暨选举第廿五届新理事的良辰吉日,承蒙诸位抹出宝贵时间踊跃莅临参加,欢聚一堂。此次承蒙诸位族亲厚爱,让本人担任大会主席,深为感谢。

时间过得很快,本家族会自家创标族亲连任理事长二届四年以来,领导有方,协同全体理事,为家族公益事业,悉力以赴,树建良多,对家族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获得族亲的称赞。

创标理事长届任圆满,决意功成引退让贤,给于新届理事继续发展新猷,现依据理事会决议,由本会第一副理事长家楚南族亲荣任第廿五届理事长之职,家楚南族亲,事业成功,热心公益,誉孚众望,目前荣任多个侨团要职,对本家族向来热心奉献,相信接任后再接再厉,继续为家族会务发扬光大,服务族亲。同时恭祝在座诸位,身心康乐,事业兴隆,谢谢诸位!

会议进行中,大会主席张镇松,理事长张创标提名第二副理事长张楚南先生,为第廿五届新任理事长,第廿五届理事会由廿四届全体理事连任原职,参会诸位首长族亲们举手表态,通过了本次提案。

即刻请新推张楚南先生作为即将赴任的理事长发表讲话:承蒙各位族亲的抬举信任,推选我这个岗位,本人感到无比激动和喜悦,希望以后工作中能得到大家的帮助与鼓励,共同推动会务工作,做得更好更强,谢谢!

会议拟择定吉日举行就职典礼,最后由总干事家族亲张钟泉先生报告财务出入,会议圆满结束,族亲家人享用粿条,暖意融融。

是日参会者有:理事长张创标,副理事长张楚南,永远荣誉理事长张镇松、张朝明,荣誉理事长张钦明,名誉理事长张登毓、张楚宏、张健增,副理事长张开枝、张育豪、张松添、张创洲,张楚辉,以及张广湖,张庆宗,张楚雄,张楚宣,张朝伟,张朝涛,张广丰,张奕烽,张吴巧婵,张郑巧娇,张钟泉,张树荣,张登霖,张坤慕,贵宾京华日报社长吴金城。

廿四届理事长张创标向新推廿五届理事长张楚南握手致贺,中为大会主席张镇松。
图上: 旅泰港头乡张氏家族总会理事长张创标,大会主席张镇松,新第廿五届准理事长张楚南,荣誉理事长张钦明,名誉理事长张登毓、张健增、张楚宏,副理事长张楚辉等与莅临致贺嘉宾吴金城在主席台上合影。图下:大会主席张镇松,理事长张创标,廿五届准理事长张楚南,首长张钦明、张登毓、张楚宏,张健增、张楚辉等族长族亲们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