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设宴会答谢资深首长支援

0
黄迨光主席,李光隆,庄汉忠,马文清,郑伟昌,庄荣厚,刘华源及诸位首长合影。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设宴会答谢资深首长支援
林楚钦李光隆陈汉士吴宏丰陈振治致新年贺词
郑创基王金国陈卓然蓝健龄马文清张炳华王志民庄汉忠陈运楼方汉标郑伟昌黄承金黄永万庄荣厚刘华源张朝江马君楚陈绍扬
黄汉良王睦良朱春隆张荣炳梦莉陈万平廖汉明许家伟徐惠深许镇南马龙辉李先栋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出席贺新年宴会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泰国潮州会馆在黄迨光主席和全体常委带领下砥砺前行,抗击疫情和开拓会务并轨进行,期间得到会馆诸位资深首长的指导和帮助支持,会务成绩斐然。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为答谢诸位资深首长长期以来对潮馆会务工作的指导支持,特于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时在该会馆大礼堂敬设贺新年宴会,向诸位资深首长、副主席、常执委拜年祝福。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李光隆、永远名誉主席陈汉士、永远名誉主席吴宏丰博士、荣誉主席陈振治博士出席并致词向出席者贺年,近百位潮人精英出席宴会畅谈乡叙,对会馆未来会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泰国潮州会馆做为泰国最具代表性和最具影响力的乡谊社团,历任主席皆是潮人翘楚,带领常执委会开拓进取为会馆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全球潮人公认的最大潮人社团,潮州会馆能够数十年如一日开展有益于国家社会发展、有助促进中泰友好关系、有利于侨社和谐团结发展的各项会务工作,正是基于潮人的团结和奉献精神。

出席贺新年宴会者有: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吴宏丰博士、李光隆、陈汉士,荣誉主席:郑创基、王金国吴金凤、陈卓然、陈振治、名誉主席:蓝健龄、马文清、张炳华、王志民博士、庄汉忠、陈运楼、方汉标、郑伟昌博士、黄承金、黄永万、庄荣厚,名誉法律顾问刘华源,副主席:张朝江、马君楚、陈绍扬、黄汉良博士、王睦良、朱春隆、张荣炳、梦莉、陈万平、廖汉明、许家伟、徐惠深、许镇南、马龙辉、李先栋、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常务秘书:李桂雄、蔡华民、李振钦、王森丰、萧俊杰、邱燕桂、李创福、钟灿峰博士、李振来、倪武龙、谢振城、张源晋、黄烈凯、彭大立、刘汉明、侯映辉、黄家勇,常务财政:蔡蔚生、李楚雄(亚尾)、李鉴川、林连修、徐金亮、王杏生、陈锦泉、李源潮、廖令金、林伟、林玮、姚楚杰,常务交际黄玉枝。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登台致新年贺词:尊敬的泰国潮州会馆诸位资深首长,尊敬的各位副主席,常务秘书,常执委,本人此次有机会设宴答谢诸位资深首长,感谢诸位这么多年来对泰国潮州会馆的支持和指导,我非常感激诸位资深首长踊跃出席,对诸位在过往为会馆的发展给予指导深为感激,今日以真诚尊重之心,在送旧迎新的日子,在这里宴请诸位资深首长。本人在潮馆的工作,主要是为了潮馆的发展,我所做的事将按照诸位资深首长的指示,同时得到副主席及常务秘书的配合支持,使得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今天在座各位资深首长对今后潮馆的会务发展有任何指示,请多多赐教指导,我感谢诸位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惜和爱护,今天特敬备薄酌与各位相聚。今天备有一点小礼物赠送各位首长,其中有中国大使馆赠送的一百本《习近平治国理论》,赠送各位一本,还有王金国荣誉主席在二十四小时内特别赶制的七十个衬衣,黄汉良副主席赠送的日历,本人准备的一份水果。今日相聚,大家在,微笑在,希望温暖来相伴,快乐来追随,祝贺在座每一位首长,永远快乐安康,吉祥幸福,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快乐,万事如意。谢谢!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出席宴会并致词祝福新年:尊敬的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诸位资深首长、诸位副主席暨各位常执委同仁:大家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今年即将结束,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今天,主席黄迨光博士在潮馆二楼敬备薄酌,让我们新朋老友,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意义非凡。在此我谨向诸位致以衷心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主席黄迨光博士尊贤敬老,在会务上亲力亲为,集思广益,推动会务发展,我相信在黄迨光主席的领导下,大家同心同德,定能进一步促进潮馆的各项会务活动,让潮馆更加发扬光大!最后,敬祝在座诸位身心康健,事业兴旺,阖府欢乐,万事胜意。谢谢!

宴会上,大家共进午餐交流联谊,就潮馆今后的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看法。李光隆永远名誉主席祝大家「新年好,一年比一年好」,陈汉士永远名誉主席致祝贺词表示:「今天感到非常高兴,一年来,大家见面机会少,今日有机会与大家一起聚会,我刚才与各位打过招呼,主要是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黄迨光主席今天举办的宴会,让我有机会与大家相聚,衷心祝贺大家新年健康如意」。吴宏丰永远名誉主席致词祝愿大家共同快乐,事业进步。陈振治荣誉主席致祝贺词表示:「今天各位资深首长几乎来齐,可以看出黄迨光主席对各位非常注重。我是双重身份,我以前在潮馆当副主席,担任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泰华社团很多,在商业方面以泰国中华总商会为主,在乡谊方面以泰国潮州会馆为主,性质不同。我觉得社团都一样大,能为社会做事,自然就受到尊重。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好朋友,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祝各位身体健康,希望在疫情期间大家保重身体,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黄迨光主席介绍了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潮州会馆将于十二月十八日上午九时举行添汶法会,恭迎泰国僧伽委员会委员、中部地区僧团大僧长、越岱密金佛寺颂德帕玛哈叻差蒙空穆尼(颂德通猜大师)法驾莅临主持佛教添汶法会,诵经洒法水,为泰国潮州会馆暨全体常执委祈福纳祥。明年三月十三日及十四日,泰国潮州会馆将主办「潮团联谊年会」,年会在十二年前,永远名誉主席陈汉士在担任泰国潮州会馆主席期间倡导举办泰南潮团联谊年会,至今陈汉士永远名誉主席每年都赞助经费。现在除了泰南十四府的潮州会馆,在泰国其他各部还有七个分会,共二十一个分会,所以去年举行年会时提议改为「潮团联谊年会」,使得各府的分会都能参加并轮流主办,明年三月由泰国潮州会馆主办,现在正在加紧筹备工作,将出版年会特刊,三月十三日的欢迎晚会,由本会馆辖下四所学校学生各演出二个节目,十四日晚的年会再由四所学校学生各演出不同的二个节目,及潮馆公会提供的潮州音乐,突出潮州传统文化的演出。年会起到敦睦乡情乡谊,促进潮人团结的重要作用,希望诸位资深首长给予指导,全体常执委共同来办好此次盛会。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新年贺词,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致新年贺词。
黄迨光博士,吴宏丰博士,李光隆,陈汉士,郑创基出席宴会时影。
黄迨光博士,吴宏丰博士,李桂雄,蒋应初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