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勇贤伉俪长郎培榕硕士与美珠学士文定纳彩礼慎重展开

0
「老亚公」方汉标(中)致贺词,左为男方福证人坤巴实,右为女方福证人汶束空军中将。

方博勇贤伉俪长郎培榕硕士与美珠学士文定纳彩礼慎重展开
「老亚公」方汉标主持 巴实与汶杏空军中将任男女方福证人
最难能可贵三深交顺通警上将侨领方成达张奕松金美丽莅贺
为避免疫情顾及宾客安全结婚宴客大典宣布延期另择吉举行

百年歌好合,五世卜其昌──

泰国中华总商会名誉顾问,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泰国商联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惠来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方氏宗亲总会特权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泰国六桂堂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叻达纳哥信国际狮子会第廿三届会长,泰华孤儿院名誉董事长,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名誉理事长,泰京蓬莱九逍阁名誉理事长,泰京明寿善坛名誉理事长,泰国中华中学校友会副理事长,泰国砺青中学校友会副理事长,益群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裕年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利华特产有限公司董事长,UFA集团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国长春果蔬有限公司董事长,益群广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裕伊比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汉标长孙,也是其三男博勇,媳方黄淑芳贤伉俪长郎培榕硕士,与泰殷商察猜,娜哇乐‧甲盛素汪贤伉俪千金美珠学士缔结良缘,原诹吉订定于十二月廿五日星期五晚,假爱侣湾凯悦大酒店举行「结婚典礼」,就在各项筹备就绪中,肆虐全球各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进击泰国,迅速蔓延开去,局势堪虞,为防范传染,顾及安全绸谬计,故马上在各华报刊登婚宴延期紧急启事,通知接获请柬的各有关侨团单位领导,理事止步,有待将来局势好转时,再另择吉宴客,同时衷心感谢在报端刊登贺词,此明智又不失礼仪之举,受到各方了解认同中,乾坤双方为避免误佳期──决依照原定于是天上午十时在该酒店举行「泰式美好习俗文定纳彩礼」,不打扰各方,只有双方近亲戚友出席而已,其间想不到竟有方汉标董事长深交──前警察总监顺通‧西权警上将,商联总会主席兼方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方成达,旅泰港头乡张氏家族总会名誉理事长兼商联总会资深财政张奕松及金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金美丽四位出席赶至参盛,成为全场绝无仅有的贵宾,可算是难能可贵!

而文定纳彩礼也在慎重的喜庆氛围中展开──男方特恭请德望重的宗长巴实‧顺玛那贤伉俪,与女方最亲的汶束空军中将,诗博塔贤伉俪任福证人联合主持下──此对男才女貌,佳偶天成的福利鸳鸯互交换缘订三生,珠联璧合的文定金钻戒,以及一系列最感动全场的螽斯衍庆程序,最值得一提,不可或缺的是荣获「老阿公」方汉标致颂贺词,高度祝这被誉为最理想天作之合的子孙辈相亲相爱,永结同心……。语重心长,博全场共鸣的响亮掌声……。

准新郎培榕硕士为准新娘美珠学士戴挂文定钻戒。
准新郎与准新娘完成文定仪式后与「老亚公」方汉标,双方福证人及家长合影。
「老亚公」方汉标董事长与到贺深交:顺通警上将(左二)侨领:方成达(右),张奕松(左)合影。
三贵宾:方成达,张奕松,金美丽(金总理事长)和「老亚公」方汉标及双方家长与准新郎准新娘合影。
「老亚公」方汉标与贵宾,金美丽理事长,坤阿纳贤伉俪,方展文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