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集团陈运楼董事长捐赠6000万铢抗击疫情

0
TOA集团董事长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捐赠530万铢抗疫物资予拉玛医院。

TOA集团陈运楼董事长捐赠6000万铢抗击疫情
感恩国家和社会纪念先慈成立李金娇慈善基金会回馈社会

自去年初新冠疫情在泰国肆虐以来,泰国著名华人企业TOA集团陈运楼董事长传承感恩文化,担当社会责任,至今共计为社会捐赠价值约6000万泰铢的现金与物品,支持疫情防控,帮助百姓民生。

陈运楼董事长作为杰出侨领代表,投身商界打拼数十载,成就了今日的TOA集团的辉煌,名列福布斯泰国富豪榜第七位。他心系百姓,带领陈氏家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感恩社会和国家,并以慈母之名建立慈善基金会 –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回馈社会。抱着这样的责任心,TOA公益项目赢得了泰国社会普遍赞誉。

在新冠疫情期间,陈运楼董事长为Siriraj医院、Ramathibodi医院、Rajavithi医院、Chulabhorn医院、Bamrasnaradura传染病研究所及北榄府其他三家医院捐款及捐赠Teepol清洁消毒产品、救护车、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和PPE防护服一万套等总价值约3700万铢。陈运楼董事长不顾新冠病毒传染的风险,坚持为泰国贫苦失业民众发放生活包,生活包中有5公斤装大米、Cook食用油,Teepol洗洁精,爱侣湾白糖,北海道鲜奶及方便面,陈董亲手将各生活包递送到每位群众手中,为千家万户雪中送炭。截至今日,共在泰国曼谷地区及外府共举办了80场价值约1500万泰铢的生活包发放公益活动。

扶贫助困一直是TOA集团一直以来履行的社会责任,TOA不仅在此次疫情期间帮扶贫困群众,且在数十年间,连续资助了女医师等医学生、成绩优异及成绩普通但热爱学习的贫困学生,设立数十项奖学金、助学金计划。陈董说社会的发展在于人才的发展,人才的发展在于教育的发展,要帮助贫困学子树立信心,走出困境,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

TOA作为泰国优秀的本土企业,不仅要努力经营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还要积极利用企业资源来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积极的责任意识,使TOA集团表现得更加卓越!TOA集团倾心助力,不忘初心,将于泰国民众携手同行!

TOA集团董事长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捐赠生活包用于救济贫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