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广西总商会李宇明会长一行莅访中总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与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亲切交谈。

泰国广西总商会李宇明会长一行莅访中总
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等互祝牛年大吉

辛丑年春节将至,2021年2月5日下午,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在中总会议室欢迎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副会长庞伟、刘汉政、阮必健、李晛、潘泳霖、办公室主任黄燕文等一行,李宇明会长向林楚钦主席等拜年,双方互相祝贺新春如意,牛年大吉大利。泰国中华总商会李桂雄副主席、副秘书长欧先梓、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参加会见。

李宇明会长向林楚钦主席报告了泰国广西总商会近期的会务发展情况,感谢林楚钦主席暨中总领导长期以来对泰国广西总商会的关心与支持。林楚钦主席认真听取了李会长及广西总商会各位企业家关于企业在泰发展的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来泰发展的广西企业家、留学生不断增多,泰国广西总商会在李宇明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团结在泰桂籍侨胞乡亲,搭建了泰中及广西友好合作桥梁,长期支持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的会务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广西总商会积极助力泰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许多好事实事。希望泰国广西总商会与中总各行业公会密切交流,共同搭建经贸平台,创造更多更好商机,深化友谊与合作,恭祝新一年有新的境况和发展。

双方交换贺年礼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