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林楚钦主席欢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一行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与泰国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亲切交谈。

中总林楚钦主席欢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一行
刘汉明王森丰林兆祥许梓明林俊然郑伟中曾创基等共贺新禧

2021年2月16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初五,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在中总会客室欢迎接待了来访的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一行。访问团成员有:理事长林齐锐,副理事长刘汉明、王森丰、林兆祥、许梓明,常务秘书林俊然、郑伟中、曾创基,常务财政刘国强、林荣城,常务理事陈贤得、郑书光、邵伟涵、理事周桂杨等。

林齐锐理事长向林楚钦主席及中总诸位领导拜年,祝贺牛年吉祥如意。会谈中,林理事长介绍了泰华进出口商会的会务发展,感谢林楚钦主席暨中总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林楚钦主席表示,泰华进出口商会和泰国中华总商会是兄弟商会,长期以来交往频繁,互相支持,泰华进出口商会多年来为促进泰中友好关系、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泰华进出口商会一如既往支持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的会务,共同为泰中经贸合作搭建平台。双方还就疫情及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蒋应初、刘秉青、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参加欢迎接待。

.图上:欢迎会现场。图下:双方交换贺年礼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