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曼谷学院在凯悦爱侣湾大酒店举办迎春宴会

0

北语曼谷学院在凯悦爱侣湾大酒店举办迎春宴会
洪百川校董会主席、丘陈淑卿顾问联合主持

金牛年伊始,万象更新。北语曼谷学院(BLCU)在校董会主席洪百川博士,顾问丘陈淑卿博士的悉心照顾,北语校董会泰中方校长卓争鸣副教授、李志雄,北语驻泰办事处主任于美英,校董丘煌莉、丘馨莉暨各位北语莅泰教师等的积极努力下,呈现一派欣欣向荣,兴旺发展景象。

2月14日晚6是30分,洪百川校董会主席,丘陈淑卿顾问特于曼谷凯悦爱侣湾大酒店贵宾厅举办迎新春庆情人节豪华晚宴,与各位校董暨中国北语莅泰教师共同欢庆新年。洪百川主席在庆宴上致词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世界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损失很大。在此,首先要感谢各位校董和各位教师们一年来在疫情的影响下,仍尽力克服困难,努力开展汉语教学的精神,使北语曼谷学院汉语教学不断取得喜人成绩。在中国的传统春节来临,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回家过年团聚共庆新春之际,中国教师们因疫情影响不便回家过年。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贡献,更为了让大家喜庆新春佳节,今天特在此举办庆宴,与大家共同欢庆春节,祝各位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德高望重,长期以来玫玫不倦为泰中友好努力贡献的泰华九十多岁高龄的著名女侨领丘陈淑卿博士致词:祝贺各位校董和教师们新年家庭幸福,吉祥如意!感谢各位为发展中泰友谊交流,战胜疫情积极努力,使北语曼谷学院的汉语教学进步发展,获得泰国企业家、政治家的大力支持报名学习汉语,可喜可贺。

丘陈淑卿博士指出:目前中国是世界上在经济、高科技等各方面飞跃发展的大国,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中国人。为此要跟上世界的发展,学习掌握汉语非常重要。现在BLCU 正在更广泛的开展汉语教学,是学习汉语的极好机会,希望大家把握良机学习好汉语,为加强泰国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创造机会。最后,祝各位在泰国渡过愉快的新年,相信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将会更美好!谢谢!

宴席上卓争鸣中方院长、于美英主任,李志雄泰方院长,校董教师都相继发表感言,感谢洪百川校董会主席,德高望重的丘陈淑卿顾问对北语教师们的亲切关怀,使没有回国过春节的中国教师感到温暖,谢谢!大家还热烈交流一年来的汉语教学经验体会,达成共识,高歌、互祝新春万事顺利,新年蒸蒸日上,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场面热烈,充满欢乐愉快的节日气氛。出席庆宴的有:洪百川校董会主席坤仁洪丘夏莉伉俪、丘陈淑卿顾问、卓争鸣院长、于美英主任、李志雄院长、教师曲玉彬、徐雅丽、张鑫、庞锐、王宏蕊,校董丘煌莉、丘馨莉,暨丘莉莉、丘仲莉等。

左起:洪百川校董会主席致贺词,顾问丘陈淑卿博士致贺词,卓争鸣中方院长致词,李志雄泰方院长致词。
全体校董会暨老师们欢庆新春,场面愉快温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