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察总署副总指挥玛努上将莅访中华总商会

0
图上:泰国警察总署副总指挥玛努上将与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在会客厅上友好座谈。 图下:泰国警察总署副总指挥玛努上将莅访时受到中总主席林楚钦,永远荣誉主席吴宏丰,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蒋应初、刘秉青,名誉主席陈亨廷、陈运楼、陈汉忠,副秘书长徐惠深,发展部主任林兆祥,发展与商务对接部主任林嘉南,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的热烈欢迎。

泰国警察总署副总指挥玛努上将莅访中华总商会
林楚钦主席吴宏丰永远荣誉主席等欢迎接待

2021年3月9日下午,泰国警察总署副总指挥玛努上将莅临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中总主席林楚钦,永远荣誉主席吴宏丰,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蒋应初、刘秉青,名誉主席陈亨廷、陈运楼、陈汉忠,副秘书长徐惠深,发展部主任林兆祥,展览与商务对接部主任林嘉南等的热烈欢迎。

玛努上将首先感谢林楚钦主席等中总全体同仁长期以来对泰国警察总署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是泰国最具号召力、影响力的民间社团,多年来为泰国经济社会发展与繁荣安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现任林楚钦主席领导在泰华人华侨、华商企业,积极推动泰中友好,促进两国经贸、文化、科技、投资等各领域的对接合作,特别是在疫情中,带领泰国华商奉献爱心,大力支持泰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社会慈善福利事业,令人敬佩。希望林主席领导中华总商会,继续支持泰国警察总署的工作,为泰中友好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楚钦主席对玛努上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林主席表示,玛努上将是泰国警察总署的优秀高级警官,是中总的老朋友,对泰国中华总商会成员及华侨华人在泰居留、经商、生活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玛努上将工作恪尽职守,勤勤恳恳,为国为民,守护泰国安全稳定,服务人民大众。林楚钦表示,将带领中总同仁、华商企业为泰国经济发展继续努力。祝愿玛努上将身体健康、步步高升,为国为民做出更大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