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馆辖下金狮山庄成华人福荫子孙福地佳城

0
潮州会馆辖下金狮山庄。

潮馆辖下金狮山庄成华人福荫子孙福地佳城
随资深侨领陈绍扬参观其长生福基地感悟孝道文化

泰国潮州会馆辖下金狮山庄,位于春府是拉差,依山傍海,是旅泰华人,潮人树碑立志,福荫子孙佳城、福地。古语云: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尤记得华宗大尊长仁得上师开示,出生为人是修来福份,有福之人得佳城。旅泰华人南渡暹邦,在融入主流社会过程中,从当初守望相助,发展到成立社团,为纪念先贤抵泰创业艰辛,传承中华民族孝道文化,永久性墓地,山庄成为子孙纪念先人,纪录历史,传承世代传统文化。

潮馆辖下金狮山庄是旅泰华人永久性墓地,该山庄钟灵毓秀,地势稳重,乾坤聚秀,龙蟠虎踞,四季花木常青色,来龙蜿蜓,屏帐分明,落脉有情,穴聚天心,乃福荫子孙后代之寿域佳城。

日前随同资深侨领陈绍扬先生参观其设于金狮山庄永久性墓地。该穴依山傍海,位处春府是拉差,芭提雅等旅游胜地的中心山脉,占地十二莱,以长生福基而设立,福基旁自然山石携刻钟灵毓秀四字,自生菩提树益显稳重厚道。长生福基地依山临海,观之心旷神怡,主人陈绍扬先生介绍说福基地聘有专人看管,作为福基地尤需涵养使地气稳重,福基前修有一大水池蓄自然山水。陈绍扬先生道此地原主人为潮馆故副主席许遂昭所拥有,实属有缘,承许副主席垂爱,转让,加之本人有爱荫儿孙兴旺发达愿望,在泰华地理名师郑翼飞先生,谢少鹏襄助下而设立此长生福基地,陈绍扬先生表示风水与人生际遇,个人修养,累积功德,有互为因果关系,是中华传统孝道文化重要形式,借此机会介绍山庄概况,愿华人在泰落地生根,传承千秋万代。

潮馆副主席陈绍扬先生修建长生福地。
陈绍扬副主席暨龙华佛教社理事长郭明忠,华人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刘树,中华总商会会董叶沐强,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杜岳明等参观其长生福地感受华人传统孝道文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