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灿伟董事长主持天华医院董事会议

0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于董事会议后合影。

马灿伟董事长主持天华医院董事会议
对民武里洗肾中心未来业务进行磋商
马龙辉乐捐一百万铢马文北林兆祥李炎炎李楚煊各十万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于佛历2564年3月25日上午十一时于该院行政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十四届董事会第六次董事会议,对天华慈善医院在民武里兴建的洗肾中心的项目进展,以及未来的院务发展进行磋商。是日出席的董事有: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朱春隆,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刘华源、张朝江、张荣炳、张建禄、许继荣、王睦良、蓝春林、陈伟能,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秘书王森丰,副秘书钟木强,副财政许镇南,稽核马文北、林治,交际陈万平、许金扬、马奕侨、郭明忠、丁文志博士、王创业、张汉辉,常务董事张远发、张建基、郭木海、余声清、侯映辉、黄维庆、郑定沛、丁新泰、陆少滨、徐金亮、林盛、陈汉利、马家兴、马立源,董事邢谷卓、林兆祥、蔡蔚生、李炎炎、萧鸿洽、李楚宣等数十位济济一堂,场面温馨,气氛热烈。

马灿伟董事长向会议报告,有关天华慈善医院民武里洗肾中心与医务人员宿舍大楼的建筑工程已经完工,医疗器材和内部装修也已齐备,并已经获得卫生部辖下医疗检核单位的审核批准。于完成建立完善的管理系统后就可投入慈善医疗服务。此医疗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收费廉宜的洗肾中心能够顺利完成,全有赖于社会慈善人士的普遍支持,热心奉献,对于在本三月底前捐助慈善基金十万铢以上的善长的芳名泐石工作也在筹备进行中。

马灿伟董事长对民武里洗肾中心的建筑工程、医疗团队和未来的管理系统作了和详尽的报告后表示,目前该洗肾中心的硬设备已齐备,软件的营理系统亦在密锣紧鼓中进行,一定要尽可能建立起完善、合理、透明的长久体制。与会董事们对民武里洗肾中心未来的妥善管理各抒己见,提出诸多宝贵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同日吉时,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马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泰国紫腊工艺铸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龙辉先生暨夫人杨素英女士特亲临天华慈善医院捐助善款一百万铢,马灿伟董事长与诸位董事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善款,并向马龙辉先生致以真诚谢意。

又是日参加董事会议并乐捐洗肾中心医疗基金善款的董事有稽核马文北先生乐捐十万铢,董事林兆祥先生乐助十万铢,并赠送卫生口罩一箱,董事李炎炎先生乐助十万铢,与董事李楚宣先生乐助十万铢。是日董事会议在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在愉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马灿伟董事长暨夫人吴惜娇向马龙辉先生接领善款一百万铢,与诸董事合影。
马文北先生乐捐十万铢时与董事合影。
林兆祥先生乐助十万铢时与董事合影。
李炎炎先生乐助十万铢时与董事合影。
李楚宣先生乐助十万铢时与董事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