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华就任客总第48届理事长

0
泰国客家总会第48届理事长黄建华博士致词。

泰国客家总会第48届理事会经过内政部行政厅严格审查,于2021年4月19日正式批准注册,按照总会章程在一个月内举行交接典礼,又由于近期疫情爆发严重,为遵照政府应对疫情措施,故本总会定于本年5月18日(星期二)上午十时十九分在三楼大礼堂举行交接典礼,出席人数仅限于第48届理事会注册理事。

吉时届,奏泰中国歌、客家会歌;恭请第48届理事长黄建华博士致词谓:今天是本总会第48届理事会成立的好日子,今天我们在此参加成立交接仪式,主要是因为疫情严重,不便邀请泰华侨团及全泰客家会馆首长、贵宾前来参加典礼,虽然出席人数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仅限于本总会的注册理事参加,但我相信这是客总会史上一个非常特别的典礼。

本会第48届理事会于去年8月16日依法律依章程经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并于去年8月28日举行理事互选大会,本人获推选为客总第48届理事会理事长,经过内政部行政厅严格审批,最后在今年4月19日获得批准注册,在此衷心感谢本总会会员乡亲的厚爱及理事会同仁的信任,这是本人莫大的荣耀!

尽管上一届理事会内部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会务方面不太平,本人促成和监督谷庄义山祭亭和进德学校大操场遮阳棚项目完成。第48届理事会承先启后,继承客家先贤优良传统,依法依章管理会务。对内新届理事会同仁加强沟通理解,促进团结和谐,促进会务发展;继承巫碧珠理事长遗志,完成客总文史馆的工程。

对外以“全泰客家首长联谊会”和“全泰客家恳亲大会”为平台,加强与内地会馆首长及会员乡亲的交流沟通,定期参访内地客家会馆及出席内地客家会馆联谊活动。

由萧汉银总干事介绍第48届理事会注册理事芳名;接着恭请黄建华博士逐一颁发第48届出席理事的聘任书,典礼在十一时左右圆满结束。

客总第48届理事出席典礼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