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澄海同乡会、泰华进出口商会两会联合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呈送善款伍拾万

0
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与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在座谈时影。

泰国澄海同乡会、泰华进出口商会两会联合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呈送善款伍拾万
澄海永远荣誉顾问南都集团机构总裁蔡汉强、理事长亿加亿集
团总裁刘秉青、刘秉青理事长秘书坤绿各呈送善款贰拾万铢
刘秉青林齐锐蔡汉强曾创基林兆祥陈文强许梓明陈贤得黄玩君蔡德钊刘汉明李耀深王庆招林俊然

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在泰持续蔓延,局势严峻。泰国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主席皇妹诗琳通殿下忧国忧民,下令设立「柴帕塔纳(猜博他那)战争流行病基金」。皇妹诗琳通殿下亲力亲为,陆续不断地向泰国各医院输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所需的物资,皇妹诗琳通殿下博施济众的义举得到万民称颂,增强全泰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的士气和信心,全泰各界人士纷纷献爱心,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战争流行病基金」捐赠善款,为抗击疫情共襄善举,奉献力量。

本(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五)上午十时,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先生、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先生、副理事长曾创基先生、副理事长林兆祥先生、副理事长陈文强先生、副理事长许梓明先生、副理事长陈贤得先生、副理事长黄玩君女士、副理事长蔡德钊先生;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先生、副理事长刘汉明先生、副理事长李耀深先生、副理事长王庆招先生、副理事长兼常务秘书林俊然先生、刘秉青理事长秘书坤绿女士、澄海同乡会总干事吴令秋女士、泰华进出口商会总干事孙木松先生一行前往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捐款。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ดร.สุเมธ ตันติเวชกุล)热情接待,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ดร.สุเมธ ตันติเวชกุล)向大家简要介绍皇妹诗琳通殿下怀瑾握瑜,汇聚各方力量,源源不断的为泰国各医院输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所需的物资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并向大家热心捐助善款致以衷心的感谢。

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先生、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先生暨两会诸首长联合乐助善款伍拾万(500,000)铢。其中泰国澄海同乡会乐助三拾万(300,000)铢,泰华进出口商会乐助贰拾万(200,000)铢。同时泰国澄海同乡会永远荣誉顾问南都集团机构总裁蔡汉强先生、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亿加亿集团总裁刘秉青先生、刘秉青理事长秘书坤绿各呈送善款贰拾万(200,000)铢;林雪芳女士乐助善款一万(10,000)铢。

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鉴于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来势凶猛,在四月底,理事长刘秉青先生发动乡会诸位同仁献爱心,成立「慈善款」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凝聚力量,乡会理事同仁无私奉献,共捐慈善款捌拾万(800,000)铢。乐助慈善款首长有(恕乏称呼):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贰拾万(200,000)铢;名誉理事长林俊勋拾万(100,000)铢;永远荣誉理事长蔡泰松、理事长刘秉青各五万(50,000)铢;名誉理事长许家伟、法律顾问蓝梧桐、名誉顾问黄凤湘、副理事长陈楚营、副理事长林齐锐、副理事长林兆祥、副理事长蔡璧煌、副理事长林俊然、副理事长蔡伟民、副理事长陈文强、副理事长许梓明、副理事长许景杓、副理事长陈贤得、副理事长黄玩君、副理事长蔡德钊、副理事长林炳声、常务交际许汶财各贰万(20,000)铢;名誉理事长李锐杰、名誉理事长张桂胜、副理事长陈焯辉、副理事长曾创基、常务交际陈世岳各壹万(10,000)铢;永远荣誉顾问许健生、常务交际陈淑君各伍仟(5,000)铢。

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暨诸首长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乐捐善款伍拾万(500,000)铢时影
泰国澄海同乡会永远荣誉顾问南都集团机构总裁蔡汉强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呈送善款贰拾万(200,000)铢时影
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亿加亿集团总裁刘秉青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呈送善款贰拾万(200,000)铢时影
泰国澄海同乡会刘秉青理事长秘书坤绿女士向柴帕塔纳(猜博他那)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呈送善款贰拾万(200,000)铢时影
基金会秘书长素密陈滴划差军博士与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暨诸首长在座谈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