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来王妙婵贤伉俪赴报德善堂 捐百万铢赠呼吸机共抗新冠疫情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与资深侨领李振来亲切握手

李振来王妙婵贤伉俪赴报德善堂
捐百万铢赠呼吸机共抗新冠疫情

    泰华资深侨领、大慈善家李振来暨夫人王妙婵贤伉俪,于本月廿一日(星期一)上午十时许,在《京华中原联合日报》社长吴金城陪同下,联袂前往华侨报德善堂捐款一百万铢,赠送两台呼吸机总值三十二万铢,行善积德,共抗疫情。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偕同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高梧桐博士,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吕烈鑫,董事财政黄维庆,董事副财政廖绵才,董事稽核苏真娜,董事徐光辉、李先栋、侯映辉、林烱烈、萧鸿洽,董事助理黄维英,以及总干事徐汉泉,财务股经理周惠娟,中央办事处主任周美兰,中文传媒股股长苏雪芳等高管人员,在新大厦热烈欢迎贵宾,并同上四楼会议厅茶叙。

    长期以来在诸多社团膺任要职的李振来先生,除个人拥有多家公司事业屡创佳绩外,对泰华公益慈善事业亦从不后人,一贯慷慨解囊,以助人为快乐之本,深刻体会到「施比受更为有福」的境界。李振来先生至今仍是旅暹普宁同乡会理事长、泰国李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永远名誉董事长、泰京明寿善坛永远名誉理事长、泰京爱友互益社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潮州会馆常务秘书、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副主席、泰国崇德善堂副董事长等。

    在上周一(十四日),李振来理事长亦出席了报德善堂兴建宋大峰公(沙吞)新庙奠基暨安放主柱典礼,盛赞该座建筑物规划令人叹为观止,并承诺有机会将参与募捐活动。这次莅临报德善堂捐款一百万铢及赠送两台呼吸机,主要是由于泰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进入第三波阶段,不容人们有任何麻痹大意的机会,尤其令人担忧的是,与前两波疫情相比,第三波疫情更为凶猛,给各界防控疫情带来迄今为止最为严峻的挑战。

    郑伟昌董事长则表示,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尽管新冠病毒猖獗,但报德善堂坚持联合社会各方力量,严格遵照有关当局的规定,致力于防控疫情扩散,整合资源,共度难关。

    目前,第三波疫情已进入最艰难的阶段。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政府医疗资源供应出现紧张,个别医院因医护人员被感染而不得不临时关闭。疫苗接种进展缓慢,接种人数刚刚过百万,不及全国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二,在东盟国家中处于落后状态,疫苗防线远未形成。更令人担忧的是,泰国当前流行的主要是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而在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已在入境隔离人员中被发现。在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则在南部邻国马来西亚肆虐,存在越境传播的可能。泰国正面临三种毒株并存所造成的极大风险。

    华侨医院行政院长巴帕颂.伦吉拉功沙军,医务院长帕努乐.坦耶素叻,公关主任奥拉南.阿南塔纳帕,副院长蒙娜帕.昆纳隆等人亦出席了交接医疗器材仪式。

宾主共商防控泰国第三波新冠病毒疫情扩散。
大慈善家李振来捐款一百万铢及赠送两台呼吸机。
郑伟昌董事长回馈金质大峰公圣像,保佑李府大小安康。
李振来王妙婵贤伉俪赠送两台呼吸机予华侨医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