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兴建大峰祖师新庙 大善长张怀三慨捐一千万铢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偕员热烈欢迎泰华大善长张怀三莅访。

报德善堂兴建大峰祖师新庙  大善长张怀三慨捐一千万铢
董事长郑伟昌博士暨郑钦达高梧桐苏真娜徐光辉等在场热烈欢迎

    本月十四日(星期三)上午十时许,泰华大善长张怀三率同令公子张林嗣,子侄辈美音、巧音等人,再度专程莅临华侨报德善堂,膜拜天地父母、宋大峰祖师,捐献一千万铢善款,作为报德善堂在曼谷沙吞县然那哇区兴建大峰祖师新庙经费。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偕同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高梧桐,董事稽核苏真娜,董事徐光辉,以及总干事徐汉泉,华文公关媒体股股长苏雪芳等人在场热烈欢迎,同上善堂新大厦四楼会议厅茶叙。

    郑伟昌董事长首先阐述报德善堂兴建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宗旨,新庙为纪念善堂成立一百一十周年之永久性建筑物,传播宋大峰公慈悲济世、仁德博爱精神,让后人不忘先祖恩典。现有的大峰祖师庙不足三百平方哇,面积狭小已不能再扩建,同时还属于租赁性质,将于五年后到期。董事会遂决定在善堂所属土地上新建一座大峰祖师庙,占地面积为四莱十七平方哇,工程建设大约三年完成,将成为又一辉煌的佛教圣地。

    张怀三先生盛赞报德善堂董事会兴建大峰祖师新庙的英明决策,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恶化,现在不建新庙,将来不容乐观。他决定尽自己所能,先捐款一千万铢,以后视情况继续输将。随着岁月流逝,时不我待,兴建大峰祖师新庙是一项空前的伟大善举,众人拾柴火焰高,依靠大家「集腋成裘」,必定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张怀三董事长稳健务实,眼光远锐,长袖善舞,经营有方,辖下有四家公司,分别是:真精食品有限公司、恒利华商食品有限公司、九洲有限公司及弘大有限公司,事业成功而不忘公益,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原则,济世为怀,乐善好施,对泰华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良多。他还时刻教导后辈,要继承大峰公博施济众的精神,行善积德,诚人生一大乐事。

张怀三先生阖府慨捐一千万铢作为兴建大峰祖师新庙经费。
报德善堂的申谢函:积善添福寿,芳名留堂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