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侨领张朝江捐赠报德善堂一千二百万铢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副董事长郑钦达,资深董事蓝健龄,董事徐光辉,董事萧鸿洽与侨领张朝江暨令郎张蓬猜,张促猜,令千金坤娃鲁妮,坤诗婉一行亲切座谈。

著名侨领张朝江捐赠报德善堂一千二百万铢
慷慨支持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建筑工程
郑伟昌董事长出席接领善款  郑钦达蓝健龄徐光辉萧鸿洽张蓬猜张促猜坤娃鲁妮坤诗婉出席仪式

善在人心,得道多助。华侨报德善堂为纪念成立110周年,在曼谷沙吞县然那哇区乍能叻大马路崇庆皇上八秩圣寿公园后方的堂产土地上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获得泰华侨社首长、企业家、炉下弟子的大力支持,慷慨捐献巨款充实建筑经费。7月9日上午十时,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华米行有限公司董事长,硕蒂旺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硕蒂旺康统芭莎董事长张朝江,暨令郎张蓬猜,张促猜,令千金坤娃鲁妮,坤诗婉莅临报德善堂,合家捐赠一千二百万铢,支持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建筑工程。

出席仪式的报德善堂首长有: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资深董事蓝健龄,董事徐光辉、董事萧鸿洽等,宾主在报德堂新厦四楼会议室举行亲切茶叙。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在仪式上介绍宋大峰祖师行善济世的史实及简介报德善堂创立111年来的慈善公益事业:成立于1910年的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是一家民间非盈利的慈善机构,一贯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意旨,不分宗教、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不展慈善事业。随着社会发展,善堂从原有的救灾恤难、殓尸赠葬、济贫送暖等社会慈善福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现辖下包括华侨医院、华侨崇圣大学及华侨中医院等。宋大峰祖师庙(拍抛猜)的土地属租约地,佛历2569年租约到期,剩下五年的时间。华侨报德善堂成立110周年之际,董事会决定在本堂所属土地上新建一座大峰祖师庙,新庙位于曼谷沙吞县然那哇区乍能叻大马路崇庆皇上八秩圣寿公园后方,占地面积为四莱十七平方哇,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将作为本堂成立110周年纪念之永久性建筑物,供奉大峰祖师圣像。非常感谢张朝江副主席慷慨捐赠支持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的建筑工程,大家出钱出力,共成善业,弘扬宋大峰祖师的慈善精神。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华米行有限公司董事长,硕蒂旺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硕蒂旺康统芭莎董事长张朝江致词时表示,华侨报德善堂是泰国最大的民间慈善机构,111年来为泰国的慈善公益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誉满国内外,受到全泰各地人民的赞颂,我们华人华侨崇敬信仰宋大峰祖师救苦恤难的慈善精神,应该多多支持报德善堂的慈善事业。报德善堂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是百年大计。当我们的事业取得成功以后,必须奉献国家,回馈社会,帮助弱势群体,今天,我特别带领我的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前来捐赠1200万铢善款,就是为了让我的子女看到报德善堂的慈善工作,也把我们老一辈华人的慈善精神传递到下一代,好让他们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我衷心祝愿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早日圆满竣工,祝愿报德善堂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继之举行捐赠仪式,张朝江合家捐赠一千二百万铢善款,由郑伟昌董事长接领并颁发申谢函,祈愿宋大峰祖师保佑张朝江副主席福寿康宁,阖府平安,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为了完成兴建新庙的历史性盛举,华侨报德善堂诚邀各界商贾,仁翁善长,慈善捐献,合力建设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共铸善业,为铭记各界善长对新庙的奉献,捐款者芳名录永刻堂碑。

泰华米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江,暨令郎张蓬猜,张促猜,令千金坤娃鲁妮,坤诗婉,合家捐赠一千二百万铢,由董事长郑伟昌博士接领,与郑钦达,蓝健龄,徐光辉、萧鸿洽合影。
报德善堂颁发给张朝江合家的申谢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