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野火浓烟向东远飘 灰色烟雾笼罩纽约

0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和加拿大西部大规模野火产生的烟雾向东飘散,当地时间20日,包括纽约在内的美国东部、以及加拿大东部一些地区笼罩在灰色烟雾之中。

美国纽约州环保机构发布空气质量警报。当空气中的微粒物质超过每立方米35微克时,警报就自动触发。

  环保部门一名专家说,美国西部野火造成的烟雾飘到纽约地区的情况并不少见,但通常飘在很高的地方,不影响空气质量,而这次烟雾位置比往常低。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言人表示,随着一股冷锋即将来到纽约地区,预计烟雾笼罩的现象将于21日消散。

  美西地区近日出现数处野火,尤其在加州、内华达州和俄勒冈州,危险的“靴筒山大火”仍在肆虐,而野火季也才刚开始。

  官方数据显示,加拿大近期已在安大略省疏散超过2000人,该省和毗邻的曼尼托巴省发生了200多起火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