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青年商会捐个人防护装备四百套抗疫

0
李嘉淳会长代表华人青年商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泰华青年商会捐个人防护装备四百套抗疫
会长李嘉淳移交报德堂董事长郑伟昌高梧桐苏真娜徐光辉接领申谢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新任会长李嘉淳先生于佛历二五六四年八月六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时,「单枪匹马」前往华侨报德善堂,代表青年商会捐赠个人防护装备(PPE)四百套,受到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偕同高梧桐副董事长、苏真娜董事稽核、徐光辉董事,以及总干事徐汉泉、中文传媒股股长苏雪芳等人的热情接待,同上新大厦四楼会议厅茶叙。

宾主谈起当前泰国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不忧心忡忡。李嘉淳会长表示,青年商会十分重视及担忧新冠病毒疫情扩散,得悉各地急缺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号召会员行动起来,以捐助款项、购买医疗防护物资等各种方式,支持抗疫工作,获得众多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赠善款、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及时送往迫切需要的各地。

李嘉淳会长还表示,商会同仁面对此次疫情,心怀大爱、全力以赴、排忧解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华人青年商会与泰国人民坚定的站在一起,将继续积极参与防疫救援工作。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尽快战胜传染病毒,祈祷病患早日康复,人们幸福安康!

郑伟昌董事长赞扬新一代华人年青有为,致力为泰华社会作出奉献。鉴于新冠病毒扩散形势严峻,华侨报德善堂已总动员,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肆虐全球的瘟疫,牵动着海内外华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疫行善!

宾主双方在青年商会捐赠的个人防护装备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