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厦门市委成功举办2021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

0
左起: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瑞盛致辞。泰国嘉庚学子联谊会会长、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会长丁文志致辞。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致辞

致公党厦门市委成功举办2021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
李瑞盛丁文志邝锦荣勉励学生发扬嘉庚精神

2021年8月30日晚,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办,泰国嘉庚学子联谊会、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泰中侨商联合会协办,泰中教育集团、诚毅学院(曼谷)承办的2021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在线)举行闭营仪式。28-30日为期3天的在线夏令营通过录制视频课程、在线播放的方式,为营员们呈现陈嘉庚爱国爱乡精神宣传片以及汉字的秘密、陶笛、书法、绘画、围棋五个方面的课程内容,让孩子们不用走出国门,就能体验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来自祖(籍)国的关心,共有近百名来自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师生参与。

闭营仪式上,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瑞盛,泰国嘉庚学子联谊会会长、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会长丁文志,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分别致辞,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出席。

2021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至此圆满结束,通过3天的在线学习,本次夏令营给营员们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记忆,激发了营员们寻根寻源、爱国爱乡的热情。青少年是世界发展的未来,希望营员们能充分地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学以致用,继承和发扬嘉庚精神,勇做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传播者、促进者,为泰中友好贡献一份力量!

闭幕仪式诸领导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