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总裁陈运楼捐款抗击疫情 向曼谷三所医院捐赠共三百万铢

0
陈运楼陈芳乐荷伉俪携儿媳妇陈黄如娟医师向拉察威提医院捐赠一百万铢,由院长颂杰•拉立翁莎医师接领并与友人的合影。

TOA总裁陈运楼捐款抗击疫情
向曼谷三所医院捐赠共三百万铢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芳乐荷伉俪携儿媳妇陈黄如娟医师近日连续向曼谷三所医院各捐赠一百万铢,共捐赠三百万泰铢,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拉察威提医院医院院长颂杰·拉立翁莎博士接领了一百万泰铢善款,资助ICU方舱医院的建设以及负压病房扩建,用于接诊突发昏迷等新冠重症患者。

此外,还向诗丽吉王后国家儿童健康研究所捐赠一百万泰铢,由所长阿里赛·博达档医师接领,用于购买必要的医疗设备;并向神经病学研究所捐赠一百万泰铢,由所长塔宁·慰察披南医师接领,该笔善款将用于建设负压手术室,帮助紧急情况下的中风患者和其他新冠患者,捐赠总额共达三百万泰铢。

陈运楼陈芳乐荷伉俪携儿媳妇陈黄如娟医师向诗丽吉王后国家儿童健康研究所捐赠一百万铢,由所长阿里赛•博达档医师接领并与友人的合影。
陈运楼陈芳乐荷伉俪携儿媳妇陈黄如娟医师向神经病学研究所捐赠一百万铢,由所长塔宁•慰察披南医师接领并与友人的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