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酒店香宾楼隆重推出中秋月饼

0
大华酒店香宾楼月饼,欢迎旧雨新知惠顾。

月满香宾楼,中华民族传统中秋节将至,赏月和吃月饼是泰华各界共庆团圆的良好习俗,俗话说:「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月饼是古代延续至今中秋拜祭月神的传统风俗,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

时到中秋,泰国华侨华人华裔社会一直沿袭中秋节赏月和吃月饼习俗,而选择良好月饼拜祭月神及一边赏月一边吃香香甜甜月饼,聊天聊地,享受诗情画意气氛。大华酒店香宾楼月饼系拜月赏月者最好选择。

大华酒店香宾楼月饼,堪称月饼界数一数二,始自精选原料,讲究卫生干净、安全、无防腐剂等制造程序,加上多元化馅料月饼,任君选择,如五仁月饼、蛋黄月饼、莲蓉月饼、奶油月饼、榴莲月饼,都是买者所熟悉及喜爱,不可错过必买的是,冰皮月饼,香嫩可口,饼皮七彩缤纷,琳琅满目,不试不行。

冰皮月饼的食用和保存都是有讲究的,因为外皮也没有经过高温烤焗处理,所以在常温下不易保存,必须保持低温冷藏。所以,切开的月饼最好尽快吃掉,一般不能放置超过两小时,否则不仅影响口感,还可能影响新鲜度。相比起在室温下保存的一般月饼,冰皮月饼和雪糕一样都是冷吃的。如需保存,冰皮月饼应于冰箱冷冻室储存。若要获得最佳口感,可于食用前半小时把月饼从冷藏格中拿出,让其自然解冻后再切开食用。

大华酒店香宾楼月饼有口皆碑,受到泰华各界人的喜欢。

大华酒店座落叻差翁四角,香宾楼月饼销售处大华酒店G楼,时间早上至晚八时。

☎:02-2249977 #301,E-mail:[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