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贸促委驻泰联络处泰国深圳总商会 启建泰华新冠隔离中心为轻症患者服务

0
泰华新冠隔离中心,共有二百五十个床位,总体7层楼。

深圳贸促委驻泰联络处泰国深圳总商会
启建泰华新冠隔离中心为轻症患者服务

今年4月初泰国暴发第三波新冠疫情,严峻的疫情导致医疗系统濒临崩溃。8月每天新增确诊基本在1.7万人以上,期间甚至一度超过2万人。截至2021年9月1日,泰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20万人。根据泰国卫生部消息,随着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泰国公立医院的床位紧张。特别是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医院床位严重不足的情况令人非常担忧。据统计,截至8月底,仅曼谷就有近10万确诊患者因病床紧缺而不得不在家隔离,导致全家被感染,更出现多起在家隔离,因得不到及时医疗而死亡在家的悲剧。

为了帮助更多的确诊病患得到及时医治,减少因居家隔离导致其他家庭成员确诊,缓解医院系统的巨大压力,深圳市贸促委驻泰经贸联络处、泰国深圳总商会与BPK Hospital Group挽巴谷医院集体合作,在Pak Kret District建立「泰华新冠隔离中心」,并于9月2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隔离中心经过BPK Hospital Group挽巴谷医院评估,符合医疗标准。隔离中心由医院运营管理,医院配备专业医生和护士进驻。隔离中心共有250个床位,配备空调等。新冠隔离中心将收治新冠确诊轻症患者,为患者提供药物和一日三餐,确保他们得到适当的医疗照顾。如新冠轻症患者转重症,中心将及时安排送往医院就医。

泰华隔离中心对所有在泰华人华侨开放。具备以下条件,隔离期间食宿、医疗将全部免费。一、泰籍;二、中国籍有工作证、在泰有社会保险。同时,泰华隔离中心也为曼谷地区,提供上门检测核酸服务。一旦确诊,将有医护车上门接收患者,送往隔离中心或医院医治。

泰华新冠隔离中心将对广大泰华朋友开放,如需医疗及上门检测服务,请联系我们:

泰国深圳总商会泰华新冠隔离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Soi Tiwanon, Pak Kret 38/1, Ban Mai Subdistrict, Pak Kret District, Nonthaburi。

联系人:秘书长王嘉鹏,秘书余梅瑛。

电话:084-466-9988 、081-695-2294

泰华新冠隔离中心,共有二百五十个床位,总体7层楼。
泰华新冠隔离中心,共有二百五十个床位,总体7层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