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进出口商会乐助廿万铢支持善举

0
林齐锐理事长代表泰华进出口商会向越凤加禾拉喃住持拍勅巴立岳姆尼呈上抗疫善款二十万铢时,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常务财政林荣城、常务稽核周桂扬、京都警察副总指挥社匿博士警少将等合影

越凤加禾拉喃佛寺为新冠患者隔离点
泰华进出口商会乐助廿万铢支持善举
林齐锐郑岳龙吴金城林荣城周桂扬社匿警少将共襄其盛

    为响应支持抗击新冠疫情,泰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常务财政林荣城、常务稽核周桂扬以及总干事孙木松等一行,在京都警察副总指挥社匿博士警少将的陪同下,于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二)赴泰国越凤加禾拉喃(Wat Hong Rattanaram),向住持拍勅巴立岳姆尼捐赠善款二十万铢。

泰国自今年四月初爆发第三波新冠疫情以来,日增确诊人数仍上万,严峻的疫情形势导致医疗系统几度濒临崩溃,许多民众病床难求。为缓解医院系统面临的巨大压力,泰国政府自七月初发起新冠轻症患者「居家隔离治疗计划」,同时批准民众自行购买检测试剂盒于家中检测,很多寺庙诸如越凤加禾拉喃等抗疫不落人后,纷纷将寺庙大楼改造为小区隔离中心,为许多等待入院治疗的轻症患者在相对安全的环境里进行隔离。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二)下午,林齐锐理事长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常务财政林荣城、常务稽核周桂扬以及总干事孙木松等一行,在京都警察副总指挥社匿博士警少将的陪同下前往越凤加禾拉喃,林齐锐理事长代表泰华进出口商会向拍勅巴立岳姆尼住持呈上抗疫善款共二十万铢。拍勅巴立岳姆尼住持给林齐锐理事长等众人讲经开示,感谢泰华进出口商会的善举后,并带领众人介绍和参观了寺内由大楼改造的供轻症确诊患者隔离点。最后,拍勅巴立岳姆尼住持和众人合影留念。

林齐锐理事长代表泰华进出口商会向越凤加禾拉喃住持拍勅巴立岳姆尼呈上抗疫善款二十万铢时,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常务财政林荣城、常务稽核周桂扬、京都警察副总指挥社匿博士警少将等合影。
常务稽核周桂扬向住持拍勅巴立岳姆尼呈上王老吉饮料时,与林齐锐理事长、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常务财政林荣城、京都警察副总指挥社匿博士警少将等合影。拍勅巴立岳姆尼住持与林齐锐理事长等众人谈话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