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记凉茶主人谭立根热心公益 乐助天华慈善医院120万铢善款

0
马灿伟董事长暨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稽核林治,常务董事许金扬、丁文志、张汉辉,董事陈海嘉等,在观音菩萨大殿内向谭立根荣誉顾问接领善款后合影留念。

恳记凉茶主人谭立根热心公益
乐助天华慈善医院120万铢善款

本京三角路谭恳记双葫芦商标老字号凉茶,创设至今已届一百二十年,由当初的小摊贩发展到今天已成为颇具工业规范的药饮企业。恳记双葫芦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立根先生,为谭恳记家族事业的第四代继承者,在先生大展宏图,运筹帷幄的发展下,时至今日恳记双葫芦凉茶也成为泰国民间社会家传户晓的解暑良药、保健用品。

谭立根先生热心公益,对天华慈善医院诸多捐助,目前为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荣誉顾问,其儿子谭世高也是天华医院的年轻常务董事,对天华医院行政改革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佛历2564年10月12日,为庆祝谭恳记双葫芦商标老字号凉茶创设届一百二十年,特于参加天华慈善医院第十四届董事会第十次行政小组会议之便,乐捐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基金120万铢。由马灿伟董事长暨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稽核林治,常务董事许金扬、丁文志、张汉辉,董事陈海嘉等,在观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并合影留念。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同样是悠久历史的泰华慈善医疗机构,创立亦近一百二十年,成立以来一本救人济世初衷的扶危济贫,善誉远扬,深受泰国皇室、政府机关、与社会各阶层人士的重视。在历届董事会同仁同心协力,全心全意的努力下,成为享誉泰国的慈善医院。在现届董事长马灿伟的领导下,顺应时代发展大力革新,会务迅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甚得泰华社会好评和善长的鼎力支持,纷纷解囊乐捐,共结善缘。

马灿伟董事长暨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稽核林治,常务董事许金扬、丁文志、张汉辉,董事陈海嘉等,在观音菩萨大殿内向谭立根荣誉顾问接领善款后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