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召开新廿七届第廿二次会董会议

0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致词

中华总商会召开新廿七届第廿二次会董会议
林楚钦主席主持视频会议总结成绩部署未来
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近百人参加

2021年10月21日,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会董会第22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通过网络视频召开。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主持会议并致辞,副主席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及近百位会董通过现场和在线视频参加会议。

林楚钦主席首先致开会词,他说,今天是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会董会第22次会议,因疫情影响,还不能一起见面开会,感谢大家百忙中安排时间参加视频会议,关心、支持商会会务发展。

他表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泰国中华总商会积极参与系列纪念活动。泰国侨胞与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孙中山先生曾在1903年至1908年多次来到泰国,在曼谷唐人街演说,传播革命思想,并在曼谷首次发表了「华侨是革命之母」的名言,受到爱国华侨华商募捐活动经费等大力支持,要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弘扬先烈们振兴中华的崇高思想,肩负起历史使命,更好的推动泰中各领域合作和两国的繁荣富强,推进中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复兴。

他提到,近两个月来,泰国受台风影响,中部地区洪水泛滥,特别是泰国第一区域管辖下的九个府最为严重。本会向该地区民众捐赠了价值100万泰铢的救灾物资(包括方便面、大米、鱼罐头、辣椒酱、饼干等2000份生活包),泰国第一区域警总指挥紫拉博警中将等亲临本会接领,并已将物资分送到灾民手中。最近,各位会董和各行业公会在支持抗疫的同时,也在积极救助各地水灾,大家的高尚品德令人敬佩,这也是中总的光荣,对此,他向大家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

他说,目前,泰国疫情有所好转,政府已逐步放松管制措施,大家要做好与中国各省市经贸投资合作的准备。日前,很荣幸邀请到中国大使馆经商处王立平公参,在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第227次会议上,作题为《疫情下泰中经贸新信息和新机遇》的专题演讲,希望大家及时了解疫情下泰中经贸合作的新形势和新机会,积极思考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措施,共享中国发展辐射的新机遇,共同推动商贸往来与经济复苏。面对疫情,大家要继续警惕防护,坚持与病毒长期斗争,保障安全。最后,他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林楚钦主席致词后,按会议议程,参会全体会董一致通过泰国中华总商会新廿七届第21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记录。魏东莉总干事从本会领导召开会议及活动、应邀出席各单位及相关部门之会议和活动这二个方面报告了近一个月来的会务工作情况。郭光国财务部主任报告2021年8月份中总的财务进支各项。纪威文审计部主任报告对该财务进支报告审核结果无误,与会者一致表决通过。

在跟进相关事项环节,副秘书长萧汉铭报告了中总联合驻泰外国商会联合会进行的泰国沙缴府班丹学校教育援助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

在临时动议环节,体育部主任刘汉明报告体育部的活动情况,副秘书长欧先梓报告了近期与林楚钦主席参加「曼谷东部城市规划土地权限问题及措施」会议的情况,就曼谷东部土地开发和解决曼谷洪涝等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有:林楚钦、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冯裕德、章德辉、黄大庆、毛庭安、吴佳乐、吴长发、王杏生、罗豪杰、何宝才、萧汉铭、欧先梓、刘汉城、陈卓钦、林圣浩、廖绵才、陈汉利、陈镇盛、丁新泰、陈鸿锐、陈运金、郭光国、纪威文、萧炜、吴好如、林兆祥、徐光辉、郑岳龙、刘汉明、陈永强、徐位合、陈国雄、张蓬财、张永青、邝锦荣、蔡荣庄、刘树光、林慰民、陈英泰、王森丰、李嘉淳、许梓明、陈金山、蔡民强、许镇南、蔡伟民、刘清、陈贤得、徐永添、林俊然、钟木强、陈嘉有、丘炎光、陈安业、刘少翁、钟灿峰、赵楚民、谢崇通、陈玉宝、张桐伟、林淡阳、何成杰、周德奋、萧炼坤、刘树英、钱湘麟、封祖超、陈耀盛、王卓章、吴和涛、陈亨达、李大成、许国强、陈克正、林小丁、于琳琳、林如金、陈秋雄、许勇敢、高文才以及总干事魏东莉、办公厅公关主任郑那、助理总干事黄成、办公厅秘书等近百位。   

左起.副主席陈大呈、何克家在线参加会议。郭光国财务部主任报告各项财务进支。纪威文审计部主任报告财务进支审核结果。魏东莉总干事报告会务情况。
中总视频会议网上实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