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赴国务院捐赠物资

0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捐赠抗疫防护服一万套,由罗亚蒙博士接领,林伟执行主席、王晓敏、张伟佳等合影。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赴国务院捐赠物资
林伟执行主席一行捐赠一万套防护服  由罗亚蒙博士接领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行动中,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在林伟执行主席发扬大爱精神,积极投身各项抗疫慈善活动,多次向政府及医疗部门捐赠防疫物资,救济困难民众生活,有口皆碑。为积极配合政府加大力度开展各项防控和援助灾民工作,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和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再献爱心。

2021年11月1日下午,执行主席林伟、办公室主任张伟佳、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秘书长王晓敏一行赴泰国国务院捐赠防护服一万套,价值120万泰铢,由总理巴育上将特别委任之代表、国务院总理办公室助理部长工作委员会主席、国务院事务部长顾问罗亚蒙博士接领。

在捐赠仪式中,罗亚蒙部长首先向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的全体成员逐一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天是泰国开放的第一天,接下来泰国将迎来60几个国家游客的到来,能够在这样的日子参加这个捐赠仪式,他感受到大家对泰国的关心,人们常说,中泰一家亲,中国有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和领导者,有着强大的实力和力量,也有能力帮助泰国,我愿意成为中泰友谊长存的桥梁。此次捐赠给政府的物资,政府会根据需要分配给各地政府机构,然后再由各机构分发给有需要的民众。罗亚蒙博士代表国务院向林伟执行主席等一众爱心人士赠送国务院特制纪念品,感谢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等爱心人士的善举。

林伟执行主席表示,泰国人民在这一年多时间里,饱受疫情的创伤,近期更是遭受水灾,我会多次联合泰华各界善心人士,和泰国人民携手共同抗疫。今天是泰国重开国门迎接各国游客的日子,为了创造更加良好环境,增进国际友人们对泰国的信心,我们相信,风雨过后,人间皆安,泰国一定会再次展现「微笑国度」的魅力,以最快的速度回复往日的繁华。中泰两国用患难与共的真情书写着「中泰一家亲」的篇章。

罗亚蒙博士向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赠送纪念品。
罗亚蒙博士向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秘书长王晓敏赠送纪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