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南榕合家捐赠报德善堂一百万铢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与侨领陈南榕暨家眷亲切座谈

陈南榕合家捐赠报德善堂一百万铢
慷慨支持兴建宋大峰祖师新庙工程
郑伟昌董事长及高梧桐胡宝媛苏真娜黄维庆等接领善款

华侨报德善堂为庆纪创堂110周年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获得各界善长及炉下治子的向应和无私奉献,宋大峰祖师神威显赫,是泰国民众及旅泰华人的心灵寄托。2021年11月16日上午十时,旅暹普宁同乡会副理事长、榕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榕暨家眷莅临报德善堂捐赠100万铢善款,支持新庙建筑工程,受到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暨诸位董事的热情接待并接领善款。

11月16日上午十时,旅暹普宁同乡会副理事长,泰国陈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旅泰普宁陈氏乡亲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旅泰普宁横山乡亲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榕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榕暨令长郎陈竹隆,幼媛陈碧芳莅临报德善堂膜拜宋大峰祖师暨捐赠善款,受到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副董事长高梧桐,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稽核苏真娜,董事财政黄维庆,董事侯映辉,董事林烔烈,董事萧鸿洽,总干事徐汉泉、中文传媒主任苏雪芳等热烈欢迎。

在报德善堂新厦四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首先播放视频介绍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的缘由和奠基典礼。董事长郑伟昌博士致欢迎词时指出,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成立至今有111年,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意旨开展慈善事业。去年华侨报德善堂成立110周年之际决定建筑新庙,占地四莱多,费资四亿多铢,建成之后场地宽敞,有可容纳一百辆车的停车场,也可停放旅游车。今后的宗教活动及赈济民众活动将在新庙举行。非常感谢侨领陈南榕合家捐赠100万铢善款支持新庙的建筑工程,共襄义举,祈愿宋大峰祖师暨诸佛神明保佑陈南榕健康快乐,合家平安吉祥。

旅暹普宁同乡会副理事长陈南榕致词表示本人从小就崇敬信仰宋大峰祖师,经常前来报德善堂膜拜亚公,祈求吉祥,合家平安。报德善堂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的大善举,深得人心,今天本人前来捐赠一百万铢参与善业,祝愿新庙工程早日圆满完成。

继之举行捐赠仪式,旅暹普宁同乡会副理事长、榕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榕合家捐赠100万铢,支援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建筑工程,由郑伟昌董事长接领并颁发申谢函,宾主合影留念。

榕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榕捐赠一百万铢支援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建筑工程,由郑伟昌董事长接领,与高梧桐,胡宝媛,苏真娜,黄维庆,侯映辉,林烔烈,萧鸿洽合影。
郑伟昌董事长向陈南榕合家颁发申谢函。
陈南榕暨令长郎陈竹隆,长幼媛陈碧芳膜拜宋大峰祖师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