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善长陈尚信捐款100万铢助天华扬善

0
.董事长马灿伟和诸位董事与陈汉铨先生坐谈时影

香港善长陈尚信捐款100万铢助天华扬善
马灿伟董事长向其代表陈汉铨先生接领申谢

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中一家创立最早、开办时间最久、不分畛域、服务对象广泛,赠医多收费低的纯慈善性医院,全部建筑费和开业后的维持费用,都由公众捐赠和募捐而来,始终如一地维持到现在。在历届董事长悉心领导下,全体董事通力合作和无私奉献的配合下,天华慈善医院的规范由小至大、由简陋到完善,由创院之初的以单一的中医治疗到现今的扩增成为中西合璧之现代化医院。

在历届董事会群策群力,合作无间和无私奉献的配合下,天华慈善医院院务活动蓬勃开展,于当前泰国新冠病毒疫情严重之际,院方亦积极在医院范围内免费为曼谷各阶层民众义务注射各种疫苗接种,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此举深受各界好评,纷纷给予支持,共襄善举。

九十三岁高龄的香港善长陈尚信先生,向来热心公益、慈善为怀,行善不分疆域,经其在泰国侄子陈汉士、陈汉铨的介绍,特拨出善款100万铢,在佛历2564年12月31日的辞旧岁迎新年吉日,委托陈汉铨先生莅院捐赠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以表对天华慈善医院所推展的各项慈善工作事业的支持。

是日在场接待陈汉铨先生的计有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稽核林治、常务董事郑定沛等。在接领善款仪式上,马灿伟董事长代表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对陈尚信先生致以真挚谢意,并赠送观世音菩萨圣像一尊,祈望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庇佑下,善长合家平安、吉祥如意。

图上:.陈汉铨先生代表叔父陈尚信先生捐赠天华医院善款100万铢,马灿伟董事长与诸董事接领并合影。图下:.董事长马灿伟向陈汉铨先生敬赠观世音菩萨圣像一尊,祈望陈氏家族平安吉祥,万事胜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