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团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与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友民亲切交谈

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团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
林楚钦主席何宝才陈运金与郑友民一行亲切交谈

2021年12月28日,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团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中总主席林楚钦,副秘书长何宝才,秘书长助理陈运金,总干事魏东莉等的欢迎。访问团成员有:常务副会长郑友民、邱俊杰,副会长周林江、王益承,秘书长蓝振,总干事张柱等。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今天我和本会同仁非常高兴欢迎贵会的来访,特别是贵会对本人连任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八届会董会主席刊登贺词祝贺表示感谢。林主席说,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虽然年轻,但会务发展迅速,在李胜交会长的带领下,为泰中两国的经济繁荣、友好往来等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为推动泰中商务发展添砖加瓦。最后他祝愿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会务蓬勃发展,各位会员事业进步。

郑友民常务副会长表示,2022新年来临之际,受李胜交会长委托,商会代表团访问中总,一方面是向林楚钦主席和中总各位领导拜年,另一方面是祝贺林楚钦主席蝉联中总新28届会董会主席。他说,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是中总暨各行业公会成员之一,作为一个年轻的商会,非常感谢林主席和中总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得到各位领导、前辈的指导。访问团成员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就泰中商贸、国际物流、新兴产业的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宾主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