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确保今年上映

0

【本报讯】据时光网报道 近日20世纪影业CEO史蒂夫·阿斯贝尔对外媒表示, 《阿凡达2》确保会在2022年12月16日上映,并表示“它会震撼人心,你们还没准备好迎接詹姆斯所做的成品。它不单是一部续集,而是一个传奇,一段家族传奇。”

同时,史蒂夫·阿斯贝尔谈20世纪影业今后的计划安排。从明年起,公司将每年制作10部以上流媒体电影,2-3部院线电影,并且,未来将继续保持与雷德利·斯科特、詹姆斯·曼高德等创作者之间的合作关系。

未来,20世纪影业也会制作电影和剧集互相联动的系列作品,如漫威、星战系列那样。同时,阿斯贝尔透露,《失控玩家2》剧本即将完工,《尼罗河上的惨案》会推出续集,韦斯·鲍尔执导的《猩球崛起重启版》计划于今年夏末秋初开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