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3年!阿凡达2首批剧照终于来了!男女主新造型引热议

0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 4月30日,《阿凡达:水之道》的首批剧照提前曝光,主角杰克和涅提妮的新造型亮相。
从片名可以猜测,这部电影的与水相关的镜头应该不少。剧照中也有海底拍摄的画面,巨大的海洋生物神秘而震撼。还有一张纳美人们骑着水路坐骑的剧照,前排女性的小腹隆起,有网友猜测应该是怀孕的纳美族母亲。

剧照中,第二部角色们的眼睛好像更大了,因此有网友调侃:“成了阿丽塔”。还有网友表示:“CG感挺重的,如果是诺兰的话就会选择实拍纳威人。”

第二部的剧情承接自第一部若干年后,杰克已经成为了纳美族一方部落的族长,也与妻子涅提妮组建了家庭,两人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直到某天部族兄弟的意外身亡,打破了他们宁静而平淡的生活,杰克猜测是人类的阿凡达混入部落,并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打算推出4部《阿凡达》续集,最新档期已经排到了2028年。据悉,包括《阿凡达2》在内的续集都将是独立的故事,但是主人公仍然是杰克和涅提妮。而第一部的重制版也将在2022年9月上映。

《阿凡达》的第一部和第二部间隔长达十三年。此前,饰演杰克的山姆·沃辛顿表示:“在拍第一部的时候,我30岁,到第二部上映时,我快50岁了。第一部电影里我坐着轮椅,等到第四部、第五部上映时,我可能真的要坐上轮椅了。”
坐等《阿凡达:水之道》的首支预告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