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一行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

0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与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陈柱主席在会客厅亲切交谈。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一行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
李桂雄刘忠秋王军民孙从云徐晓春赵震东岑永岳等出席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于2022年6月27日下午,在中总会客厅会见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一行。

陈柱主席首先向林楚钦主席报告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最近的会务情况,特别感谢在林主席等的关心、支持下,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行。陈柱表示,林主席及各行业领导是我们新华商的榜样,令人敬佩!近年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与泰国在多个领域合作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江苏企业响应「一带一路」走出来泰国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希望林主席继续关心、帮助江苏企业在泰投资发展,共同推动泰中经贸投资合作。未来,泰国江苏总商会全体成员将以中总为中心,进一步向老一辈华侨学习,不忘初心,团结互助,发扬华商优良传统,传承苏商精神,讲好江苏故事,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企业,促进华社和谐进步,为泰中及江苏的经济发展、慈善福利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楚钦主席对陈柱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林主席说,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是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的新生力量,陈柱主席年轻有为、勇于担当,团结、凝聚在泰江苏青年华商,整合资源,筹建商会平台。随着泰国政府放宽防疫措施,泰中两国将迎来商贸投资新契机,希望陈柱主席带领广大江苏青年侨胞,学习老一辈华商艰苦奋斗、爱国爱乡、勇于奉献的精神,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祖国、家乡及泰中友好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中总总干事魏东莉等参加欢迎会见,访问团成员还有: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特别顾问刘忠秋,常务副主席王军民、孙从云,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春,常务副主席赵震东、岑永岳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