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席陈汉士主持泰华进出口商会新届青年股就职典礼

0
左起:大会主席陈汉士,杨欣公参,中总林楚钦主席,该会林齐锐理事长,第九届青年股郑伟源主任,第十届青年股陈丽璇主任分别致词。

大会主席陈汉士主持泰华进出口商会新届青年股就职典礼
郑伟源功成让贤陈丽璇众望所归荣膺新届主任再续新辉煌
杨欣公参中总林楚钦主席林齐锐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等见证盛况

泰华进出口商会青年股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公元二O二二年六月廿五日上午十一时,假本京皇家风兰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该股在历届理事长的关怀,支持下蓬勃发展,充份体现青年人社会责任担当和使命感。郑伟源功成让贤,陈丽璇众望所归就任新届主任,该会永远荣誉理事长陈汉士任大会主席主持就职典礼。

吉时届,大会主席陈汉士致开会词时表示非常高兴但任大会主席见证青年股世代传承,他并主持就职典礼,第九届郑伟源主任将印信移交予第十届陈丽璇主任,恭请中国驻泰大使馆杨欣公使衔参赞,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该会林齐锐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等联合监证,埸面庄严隆重。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大使馆杨欣公参,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该会林齐锐理事长分别致贺词,归纳为:泰华进出口商会155年历史中,为推动泰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泰中双边贸易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泰华进出口商会历届领导,高瞻远瞩,关心、重视对青年一代的培养,成立青年股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泰中及国际青年组织的交流联谊与合作,对促进泰国青年华商的发展,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具有重要的意义。郑伟源先生,年轻有为,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搭建泰中青年交流合作平台。陈丽璇女士,能力出众,荣升泰华进出口商会新届青年股主任,众望所归,可喜可贺!希望陈丽璇主任领导泰华进出口商会青年股第十届理事会,开拓进取,承前启后,为泰中青年企业家创造更多更好商机,为泰中友好事业贡献出青年的智慧和力量!最后,祝泰华进出口商会青年股会务蓬勃发展。

青年股第九届主任郑伟源在致词时表示任内在林齐锐理事长等长辈指导下,仝人衷成合作下不负韶华,与时代共鸣,所取得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他表示陈丽璇女士是一位成功企业家,热心爱会定能领导青年股再创新辉煌。

第十届青年股主任陈丽璇致谢词时首先感谢杨欣公参,陈汉士大会主席,中总林楚钦主席及本会林齐锐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及诸首长,嘉宾们出席观礼,关怀,指导,她表示将在郑伟源主任留下良好基础上,与大家精诚合作,共同把青年股业务作大,作强,谢谢大家。

接着与会长官,侨团首长,该会理事仝人,青年股成员等分别向第十届陈丽璇主任献花祝贺并合影留念。

据悉陈丽璇主任是泰华知名侨领陈绍扬先生令次媛,幼受庭训,名校毕业,在泰国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过,廿多年个人理财业务经验。二0一九年获得泰国科学技术委员会基金会颁发年度优秀榜样奖,斯次出任青年股主任将大展英才,开创新美好末来。

大会主席陈汉士主持,郑伟源向陈丽璇移交印信,杨欣公参,林楚钦主席,林齐锐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等监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